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還沒開始卻已結束》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kn34QB8_oV4xGLpmQKa3nBBv7i0ycmMS#胡愛晏詩集
《還沒開始卻已結束》
「在禁忌之間是兩條平行線
     我指出新舊二橋的雙人行
     你搖搖頭說除非穿越時空
     否則無法繼續前行

    你的心不敢開放
    保守的老舊的以安全和步步為營自居
    我想問你敢不敢像我一樣
    你卻急忙揮了揮手搖搖頭打斷了我
     
     我只是想問你一句
     你願意陪我走這小段路嗎
     他可以很短也可以很長
     你不用怕離經叛道
     後悔不已 後果難以收拾

     就只是這樣撐著傘
     他終將會結束
     但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之前
     就先選擇封橋斷路關上心房

     你猶豫再三 裹足不前 
     我笑了笑
      沒有再多說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