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胡愛晏詩集<你為什麼要逃開?>

#胡愛晏詩集<你為什麼要逃開?>
「當我奔向你時
    為什麼
    你總說為我好
    而推開我?

    你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只是自以為這樣子對我好
    那是你以為
    你從未向我確認

    就算四腳朝天
    只要不是你推的
    都好

    就算望塵莫及
    只要你不躲我
    就好

    可不可以
    不要暗自神傷
    
    你以為你是高文英
    我是鋼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