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要男人說出的他的感覺,比殺了他還難過,比登天還難辦 BY胡愛晏

要男人說出的他的感覺,比殺了他還難過,比登天還難辦。 男人只能用次數、長久、外在等可以判斷的依據來回饋是否有效、得證、成功?
打死一個男的,都不肯一開始就開口問路,一定會先查導航。 誰會接受一個一開始就求助的男性形象?「怎不先自已找答案?」「怎可以依賴人?」 「問人是慚愧的,尤其是手機一查就知道。」、「事情沒有靠自已解決的話,就不夠MAN」 要男人談感覺,比閹割他還叫他難受。 他可以頭腦分析,他可以理性解決,他可以滔滔不絕、引經據典、長篇大論, 但他不會輕易地說出,我很寂寞,我很受傷,我很挫折,我很害怕,我很孤單, 他會不斷用取悅對方的方式來聲稱這是在服務對方,怎樣都不敢直說 「我需要妳的愛,我需要妳抱我,我需要靜靜的陪我,這樣就好」 因為這代表缺乏母愛,因為這代表不夠成熟,因為這代表不夠強壯。 如果沒有某種動作完成,如果沒有科學定義,如果沒有各種數字化的呈現(有什麼東西跑出來了、有計時 性可判斷、有各種生理反應可驗證)的話,男人會異常困惑。 試試看,當他在求歡時,叫他去靜心,誰會歡欣鼓舞,真心微笑著說好呀!沒關係,反正一切都幻相。 試試看,𨘋請他被拒絕時,他的感受如何?他的心情怎樣?「要大氣!」、「可以哭沒關 係,不過一直哭,那就代表內心有傷口被勾到,要不要好好檢視自已的信念?」 但他不會直接說,我感受到挫折,我感受到不被愛,我感受到無奈,我感受到沮喪,我恐懼我不再對妳 有性吸引力,我自責我不夠好。 他會研究更多的PUA,看更多如何用手與口讓女性快樂的技法,所有的重點都擺在如何讓對方快樂,這看 起來最標準的答案,因為人不能自私(這就不像我為人人、服務眾生了),不能先滿足自已(這是渣男), 他的大腦無法接受,眼神深情凝視就是在做愛,牽手散步也是造愛,擁抱撫摸也是make love,一定要噴 水,一定要脫光衣服,一定進去和出來,一定要有某種儀式和可計數性的達標才算數。 叫一個男的說出他覺得很受傷這種話,對他來說會是件很娘、很不被社會歡迎、會被女生討厭的事。 誰會對一個哭哭啼啼的男性有性趣呀!媽的!老娘又不是你的老媽子!夠了沒?滾回你媽家討奶喝算了。 男人會用付出的方式,表面上在愛對方,實則在期待交換與回報。 我為妳品玉,妳也應該等價交換,回饋於我。 我為這個家做了那麼多家事,就算是積點證明,也該換得天人合一的獎賞, 如果到頭來淪為不捨、不忍與集點卡式的兌換的話。 如果一個人男人帶著需求、帶著匱乏、帶著等待飯後甜點的心去做了很多技巧, 女人會感受得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不是勉強自已(避免生氣與衝突)假裝高潮就是哭著拒絕 ,男人不是沾沾自喜於自已持續很久不射,就是拼命尋找潮吹了沒,不停追問到了嗎?之類 的證據。男人總自以為憑表情、聲音、動作可以百分百無誤判斷女性是否coming,來幾次? 到頭來就像向老師要求金點貼紙,上台頒獎的小孩一樣,「我表現得很好吧?妳意猶未盡吧!」 所有的男人都在自豪多強,多棒讓對方連續性不斷高潮。有這麼多水,那一定騙不了人。叫得如 此銷魂,那一定是真的。神情這麼陶醉,那絕對錯不了。而且以發生過很多段性關係或讓對方叫 很大聲、噴很多次,感到身為雄性的價值感與成就感。 男人放下高潮的概念,就會很困惑,「那我要換以時間當分數嗎?」或開始以金剛杵進入蓮花多久不射, 彷彿可以得道昇天,證得某種了不起的修行果位,開啟第三眼,還是亢達里尼什麼之類的。以另一種方 式還是在尋求認證、尋求「我做得很棒吧!」的肯定。 男人沒辦法接受什麼愛撫就好?什麼最大的性器官是皮膚?是頭腦?是想像?如果一個男人幫愛侶按摩 到最後,燭光晚餐、禮物、美景、美酒、精油、香氣、音樂、燈光,然後沒有發生他期待的事,他會開 始憤怒,不是隱藏就是強迫,不是威脅就是情勒,要嘛假裝心平氣和,說沒關係不勉強,我自已來。要 嘛就是強忍怒火,所謂的溝通,妳都可以聽出他在顫抖,生氣,只是鑑於新好男人或什麼身心靈的美好 宣言,他若無其事。但天呀!男人到底知不知道,他的若無其事,白痴都看得出來很有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