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

無一人可救,無一事可做,無一病可癒,無一物可離 BY胡愛晏

 


也許,我們會有一天不用再怪罪是獵戶集團害人有負面想法的、導致社會混亂的。

當你時常偏頭痛著,不是說是水逆,就是說旁邊的人正在想負面的事情,我是高敏感人,所以頻率被滲漏。時常找原因,究竟是綠茶喝太多?太陽曬太少?還是生活不如意?他們總信誓旦旦說藥很溫和,若會嗜睡的話找醫生改藥,要不就說是信仰的力量,家人的支持或是什麼愛與光之類的,終究好了起來。你是否總會感到「啊!真噁心呀!又一個你好了,就開始想教人或拯救人的勸世者出現了」。有一陣子,真是討厭那些所謂的過來者,一副想要推銷他是如何抗癌成功或走個陽光諸如此類的,我總會忍不住想,你是要拿到好寶寶貼紙才肯罷休呢?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病人敢說「我不用好起來沒關係」、「你不用好起來沒關係」。大家總是歌頌著成功康復或楷模者。誰會想聽一個自已都救不了的人的話?是吧?所以,我們不止在世俗追求成功,就連抵抗所謂的惡魔、邪惡勢力、病魔,也在追求著奇蹟式的證明、健康的金牌。

 

你都自已婚內出軌,你憑什麼教人婚姻溝通?你都劈腿了,你還好意思談著要專一、忠誠?你跟學員上床,虧你還為人師、為人夫。所謂的身心靈圈呀!比誰都還要黑暗、還混亂。你以為很高光亮潔?你以為都很美好光明。那裡面的鬥爭、權力傾軏、慾望糾纏、金錢糾葛,大家只是看破不說破罷了,要不然就假裝清高,不被塵染,不關已事,冷眼旁觀。

 

「來買吧!買了這項,你就心靈覺醒,你就獲得女神加持,你就有天波行士的護法,你就有開啟脈輪,你就更有力量了一些。」然後你會恍然大悟,不過是從傳統的、民俗的香符、神明過爐搖身一變成西方的、NEWAGE、比較時麾的說法,換湯不換藥,嘴巴上喊著力量在自已身上,轉身又開始購買一堆靈性商品,哦!沒有!那只是輔助而已,還安慰自已「我值得,金錢會以不同的形式到來,我要好好對待自已,那是愛的流動、愛的代幣、愛護地球、利益眾生。」

 

 

我總覺得很納悶,打著跟神通靈,然後賣著所謂絕版的或少有的或XX加持的產品,就能帶來豐盛。那為什麼你要限定透過這種方式?那些在路邊的流浪漢,買不起的人不就活該?不就該死?

人們排隊著不是請人幫忙治療、解卡、消災、就是渴求加持、點香、祈福、為什麼你們需要中間人?為什麼你們覺得要那些物品才是橋梁?為何所謂的靈體還需要你的紙錢?那你為何不燒一張空白支票隨便填就好?人們為何要卑微地跪求上天或高靈的作工或賜福?然後套上我很謙虛,我很溫和的說辭。總不免讓人聯想潛台詞「笑話,你怎會有力量?我才有力量,你靠自已是算那根蔥?」豈非再三印證,我不會、我不懂、你才會、你才有,答案只能從你那邊來,力量是你給我

的?

 

到底為什麼我們要放一顆石頭在身邊,並聲稱有多神奇多偉大的力量,多少人見證,多少成功的範本可以現身說法?我總被一堆名目的礦物搞得昏頭轉向,怎會有那麼多種類和不同功效呀?

那孤兒院或老人院裡,那些命運或狀態,不就是都沒有買那顆水晶的下場?

 

我總很迷惑,我們為什麼要看天上幾百千萬年前的星星來決定今天的走向?為何要為自已是那個星際家族、瑪亞轉世、高靈附體、外星小孩而深感榮耀、與眾不同,負有拯救蒼生、挽救蓋亞、治癒地球的重責大任?為何不恭迎神明出獄,請祂不要再留戀,創造更多待救之人?到底誰需要你救呀?外星人投胎了不起嗎?就不用繳水電費帳單嗎?眾生到底是有多迷痴,需要覺醒?能拉一個是一個?到底是誰,那隻眼睛看見世間如地獄?總有些人一邊環保、一邊救地球,卻一邊對人類深惡痛絕,恨不得他們自食惡果、因果循環、現世立報。我很納悶,難道聲稱人類是地球媽媽身上癌的人他們本身就不是人嗎?

 

 

我們究竟為何要推廣什麼東西,好像他們本來沒有一樣?

我們到底為何要清理和治療不完,好像人就是一堆邪惡、髒亂的無底洞與記憶?

如果不跟這世界一起哭,會被說沒同情心;若是人死了,還笑得出來,那就是太沒人情味。若沒有為這世上的戰亂、飢餓、貧困、不公不義、殺虐、迷惘等憂煩、擔心、四處奔波、拼力改善的話,那就是為虎作悵、幫兇的一份子?如果沒有租宣傳車抗議或拿大聲公去怒喊,那你就會也受到同樣事件的教訓,這和你所對抗的那些人,究竟差在那裡?誰比較不可惡?

 

那些吹冷氣的人呀!體質會變差喔!沒有節能減碳喔!蓋亞母親會哭泣喔!

像我們學身心靈的,心靜自涼。

 

「唉呀!真不好意思,我下班一回家就一直開冷氣,然後邊嫌電費貴,就是這麼俗氣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