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林冬《我活得很好》Blak knyanux mu|《流麻溝十五號》電影插曲

電影原創歌曲《我活得很好》Blak knyanux mu  ​▙▚▜  ​  觀影後,在黑暗中陪大家平復心情的, 是來自 林冬 悠長的歌聲,  ​  聲聲盼望,在海的另一邊的家人啊, 希望你們知道,我活得很好。 《我活得很好》Blak knyanux mu Lungun maku balay 思念我的故鄉 ngasal maku rgyax 在山的那一邊 mlu ta mcisal mkas ta kyaxr 懷念相處的點滴 日子真快活 Cyux mamu lokah ga Yaba Yaya maku lungun simu balay 日夜想念我的爹、我的娘 您們好嗎? mngilis saku kryax 我心裡每天都在哭泣 Laxi saku lungyi nyux saku klokah 請勿掛念 我活得很好 Yaba mu Yaya lokah nanak ki 我的爹 我的娘 請保重 詞 / 曲 Lyrics / Composer|林慶台 Nolay Piho 演唱 Vocal|林冬 Yabung Nol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