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

《男性限定》P51

 



《男性限定》P51


有位男士開玩笑地大喊:「你要我們擁抱剌蝟嗎?」所有男性當場大笑,但聽到在的女性大聲說:「沒錯!」

這些男性先是感到錯愕,接著報以熱烈的掌聲。

有一位女士向男士們這麼解釋:「我們不認為自已生氣時有那麼嚇人,那麼多刺,但或許我們真是這樣。要是他能靠近我,而不是離開我;要是他能做個深呼吸,給我一個擁抱,而不是試著迴避,他會看到剌蝟身上的剌漸漸融化。」




P52 「大部分的女性提出一個問題時,她們不是在指責我們的失敗。我們必須超越自已天生的傾向,才不會

把她們的話視為批評。」


P190

「如果原因不在我……」關於女人和性的五個事實:

一、她的性慾不像你那麼高,即使她想改變也做不到,這並不表示她們不想要性生活或無法享受性行為,只是她們心裡沒有主動追求的念頭。


「我想要他明白,即使我的性慾不像他那麼強,我對他的愛並不會因此有絲毫的減少。」

「對男性而言,性行為似乎為壓力與疲憊提供了出口。對女性而言,我們必須先讓自已脫離疲憊,才會想要有性行為。」



二、她比你需要更多時間暖身


三、光憑你的身體(無論你的體格有多棒)無法激起她的性慾


四、女性的性是從內心開始的


「有一件事情的決定權在你,而非在我,那就是你今天如何對待我。性慾這件事對我完全在乎情緒。」

「你只有在性愛的時侯才對我有興趣。」

你可能主動跟她親熱,試著讓關係改善以回復兩人之間的親密感,但女性的架構並非如此。如果她們在情感上與你產生距感或受傷,性是無法解決問題的,甚至可能讓情況變得更糟。


五、她和你一樣想要享𠕐其中的快樂,但結果無法滿足期待的話,她可能會對此興趣缺缺。


她們可能很享受這個過程,但未達到高潮。這是一個難以啟齒的主題,很多婦女之所以避談,是因為不想讓自已的夫丈沮喪,覺得自已能力不足,所以她們情願犧牲自已去保護丈夫的感受。候峻是一位女性總是無法跑到終點線,這場賽跑對她而言意義就不大了,讓她更容易找一些藉口來逃避。



△美好的性生活在尚未進入臥室前即已開始,要讓她感受到幸福,覺得自已和你已經很親密。

△許多男人出了臥室就不願意花時間和精神稱讚自已的妻子有多性感。這表示當我們在臥室時,女性很難判斷她們的丈夫究竟是想要她們,還是只想滿足自已的需求?當一個女人知道即使在臥室以外,她的丈夫也覺得自已很性感,這樣在做愛時就不會有任何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