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最深的歧視

 有時最深的歧視反而來自身心靈界,儘管打著大愛或光或龍族的祝福,人家城男心事不會拒絕女性參加活動,台北婦女館也不會禁止男性入內


但時至2022 2023年還是有些靈性團體或老師說這開啟脈輪或連接神聖母親之類的限女,她說因為男生沒有子宮故無法參與,我心想那有位女明星天生無子宮不就也不能參加?那男生沒月經就不用去了解?為什麼男生就不能連結女神能量?那男跨女就算身份證換了,不也永遠不符資格?他永遠不可能移植或長出子宮呀?


規則是誰定的呀?

你直接講是我定的跟媽祖或高靈無關,我就是不想看到某類人,那我還覺得很坦盪,敬你一杯


但很討厭那些包裝著神的旨意或是這是為妳考量或為了大家好的靈性說詞,例如笑死人的有月事不能入廟這不是歧視是為了健康著想或冒犯神明,最讓我吃驚的是還真的有些人以此為榮並代代相傳?


每一種限定,一種篩選,一種條件,一定會打上這是為了大家好的名目,

你當然可以討厭,可以不爽,可以就是排斥,但你大方一致,還會讓人敬佩你的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