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5日 星期六

《如果妳變成章魚星人 我能認出妳來嗎?》112/2/26

 

《如果妳變成章魚星人 我能認出妳來嗎?》112/2/26

「我想要小心翼翼 不去過份打擾妳

  在各個場合遇見妳 我好想問妳

  我可以牽妳的手散步嗎?

  在月光下 就算不說話 也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但我又怕妳會嚇到 想要離我遠一點

  所以我

  避免過度問侯 刻意壓抑想妳的心情

  而我知道 我就是會浮現妳的身影

  妳好嗎?妳現在在做什麼?妳會低潮嗎?

  我想要建議妳冥想光球

  我想要幫妳 以我能做到 妳可以接受的方式

  我想要分享給妳 如何建立界線 避妳自已太過勞累

  如果我們都是高敏感的人 過於容易接收他人能量

  (雖然 這也許也是個暗示)

  

  我想 我想要擁抱妳 對妳說我愛妳

  我想要謝謝妳的存在

  我想要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

   都能認出妳來

  即便妳變成章魚星人

  即使妳投胎成北一女小說中的蟑螂

  就算妳化身為吾橋有水的甲蟲少女

 

  我還是能認出 至少 我期許我能認出

  妳那寧靜 祥和的靈魂

  在妳修長的手指下

  在妳溫柔的眼神裡

  在妳清瘦的身軀中

  那怕妳變成各種模樣

  我都能認出妳內在的愛

  認出妳來

  認出妳的能量

  那是專屬於妳的正氣

  哦我的魔法導師

  

  

  

    我們 在一起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