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月光屋112/2/28 李安妮老師帶領的即興舞有感

 月光屋112/2/28 李安妮老師帶領的即興舞有感


1、感覺自已核心肌強要再加強,滿頭大汗。

2、觀察到自已在失敗中會有種想逃、自已不夠好的起心動念。

3、與想像中的自由舞步有差別,並不是隨興而是有跡可循的,滿酷的體驗。

4、發覺在雙人舞或混舞之中會有種僵硬感,很擔心自已做不好,或想著接下來該怎跳?

5、察覺女性更放鬆、更彈性、更自在,但我有種「若不是我去支撐」的話會驚恐失措感,

可能是男子氣概與該學習交託,我既擔心撐不起整片天,又煩惱女生扛不起我的體重。

→「信任」、「放鬆」、「交出去」的課題。

6、會擔心壓到人,有種羞恥感與自我價值低落,生命中有種我很差、躲到角落的熟悉模式。

7、一種想靠近卻又怕成為他人負擔,把重量壓在他人身上又不自在的急促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