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問賽道 高雄篇19 K-DAY的《學得一門處理人事物的好技術?》

問賽道 高雄篇19 K-DAY的《學得一門處理人事物的好技術?》


1、到底什麼是重要的?或者說什麼是比較大或比較小的?「你覺得重要就重要」
2、是我用我自已的角度來覺得你那個沒什麼。
3、「誰在定義那個價值?」其實本來就是體驗,那會怎麼結束?你體驗夠的時侯就會結束。
4、像自我會形成,它變穩固的時侯就會再轉向。體驗夠的時侯或價值完成。
5、你會碰到好的,因為最壞的已經體驗過了。
6、我太太她阿嬤,在講話上可能都沒有顧及別人的,要罵就罵,要譙就譙,然後有一次我就站在她的角度想像她為什麼會這樣?她可能會想說:「我都活一百歲了,我講話還要管妳聽或不聽?」
7、給予苦難一個意義,反正這個時不時會遇到,但你如果給予那個經驗一個意義,你會比較好過。
8、跟本沒有小孩,老師也是假的。如果你要期待老師不要這樣子把學生分裂,那可能是你自已要先不分裂啦!然後看到後來老師有沒有分裂都一樣。簡單講不用要跳進去解決什麼事情,當你要跳進去解決什麼事情或找老師理論,你就要知道因為那是我自已想玩。
9、「你不能帶著有問題去解決問題。」但是你可以去,你去就是為了自已去而已。重點不是在化解。
10、                本質上不管你有沒有動作,對對方來講,你都是空白螢幕啦!都是在投射,或是用自已信念的方式在理解一件事情的發生。
11、                了解他的理解。
12、                重點是為什麼我要解決完?因為我也是怕衝突的人,這才是重點啦!
13、                以我們現在教小孩子的理念,你還是不要教小孩子,小孩子會過的比較好。
14、                如果你覺得有就有啦!
15、                我把它操縱成好或不好,它都會有結果啦!你不需要去對待它啦!
16、                ★你不是來當模範或理想中的父母的,你是來當這個小孩子的父母的。
17、                只要沒有生命的危險性都隨便你,但你的隨便…我們都會落在一個最好的安排裡面,
18、                你可以接受「你也是不好,甚至你也是無明的」然後你就不會需要好像事情需要處理好,不能解決就不能解決,雖然我也好像學到很多親子對待的方式。
19、                外在是你的延伸,你沒有一個客觀的對象可以去應對。
20、                我怎麼做都是好的,怎麼做都在宇宙完全的計畫裡面。
21、                當我發現都沒有人要來找我,或是我開的課只有幾個人來,我到底在這樣的一個實相、現象裡面,我產生了什麼樣的想法?而那個想法被我認真對待了!
22、                你要有信心第一個是基於對自已的了解。你了解你自已,那個信心會出來,第二個是自我有意識的那個部分沒有看到或覺察到,可是其實這裡是有一個信念,它的意識影響而潛意識或未覺察到部分,我對那個狀況的理解所引起的。
23、                當我看到來找我算塔羅的人這麼少,就是一定我有一個「我希望」或「我相信」這麼少的信念在作用,就會有一個心因外果。而我不會以這個果來當作因了,你就是把這個「果」當「因」,認為此路不通,要趕快找一條我可以活下去的路。可是你找了這個動作又更確定這件事情是不成的。我一方面希望來找我算塔羅的人很多,可是另一方面我又去做另外一件事情來宣稱我這條路不行,如果這條路是行的,你怎會去找一條後補的路?
24、                「不要那麼有心要做啦!想做就做!」
25、                「不管怎樣,走下去就對了」(否則)「你看是這世界的損失還是我的損失?」
26、                我今天就是要以塔羅維生,你(老天爺)敢不養我試試看,看是這世界的損失還是我的損失?
27、                實相的本質是創造的,它不是存在著一條行得通或行不通的路。那個東西跟本都不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