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資訊]開始報名 5/12台中草悟道減碳嘉年華

作者: mason5888 (little R)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資訊]開始報名 5/12台中草悟道減碳嘉年華
時間: Fri Apr 13 07:45:19 2012


正確活動名稱是這樣: 「綠色紀行」草悟道•減碳遊行嘉年華

  只要Email過去就可以報名參加。如果當天裝扮得稍微有創意一點,
還有機會得到旅遊套票。整個活動看起來蠻有趣的!!還沒聽說過這樣的遊行∼


------

「綠色紀行」草悟道•減碳遊行嘉年華
活動時間:101年5月12日(六) 14:00-17:00
活動起點: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戶外廣場(台中市西屯路一段入口)
活動終點:美術園道(五權西四街與五權七街之間的廣場)

報名方式:歡迎年滿16歲,國內外任何形式的零碳代步工具好手(腳踏車、滑板、直排輪
、三輪車?),將您的:大名、出生年月日和電話,E-mail到 callgreen101@gmail.com
主旨設為:我要報名【草悟道-綠色紀行】,收到E-mail回函即表示報名成功。
報名截至101年5月6日(日)為止。

獎品:活力草悟道~兩天一夜旅遊套票兩張 (競賽組與創意組各10名,共20名)。

活動方式一:競賽組

參加者需發揮創意或趣味,將所代步的零碳運具進行造型裝扮參與活動。
活動當天,主辦單位將每位參加者進行拍照存檔,再由評審透過「創意造型40%、低碳環保訴求20%、零碳運具運用20%」及【草悟道-城市漫走】Facebook粉絲團「人氣票選20%」的評選標準,評選出最有創意的零碳運具。
粉絲團人氣票選:
•票選時間:101年5月15日起至101年6月1日止。
•票選方式:對照片按「讚」與「分享」總和次數最多的照片

評選結果將於101年6月8日(五)公佈於粉絲團牆上。
競賽組評選出前10名得獎者。
活動方式二:創意組

參加者在101年5月18日(五)前,將活動當天拍攝到特色地標照片上傳到【草悟道-城市漫走】Facebook粉絲團 (照片內容需包含參加者本人、使用的零碳運具與特色地標)。
透過「評審評分50%」及「粉絲團人氣票選50%」的評選標準,評選出最有創意的照片。
粉絲團人氣票選:
•上傳時間:101年5月12日起至101年5月18日止。
•票選時間:101年5月12日起至101年6月1日止。

•票選方式:對照片按「讚」與「分享」總和次數最多的照片。
評選結果將於101年6月8日(五)公佈於粉絲團牆上。
創意組評選出前10名得獎者。
活動路線:西屯路一段→博館路口 右轉→博館路與博館東街路口 右轉 博館路→館前路口 左轉→過 中港路一段→沿 中興街 直行(經 市民廣場)→公正路口 左轉→公益路155巷口 右轉→過 向上路→沿 向上路一段79巷 直行→民生路口 左轉→英才路口 右轉→沿英才路 直行→五權西路一段 右轉→五權西四街 左轉→抵達終點(五權西四街與五權七街之間的廣場)全長約3.6公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99.2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