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誠徵A片志工


2012/04/10  文/A片大挑戰團隊
誠徵A片志工

         想到A片,你心中浮現的第一個影像是什麼?是楚楚可憐的AV女優?還是狂插猛送的男主角?A片在現代人生活中扮演了什麼角色?A片到底帶給我們什麼你可曾認真想過?

    我們可能在認真看過某部電影後,對電影的內容或角色有所感觸而寫下影評或與朋友討論。A片呢?你曾經有衝動在看完A片後寫下一篇洋洋灑灑的評論或找朋友討論嗎?

    婦女救援基金會誠徵【A片志工】,我們非常需要來自社會大眾對A片的看法,這是一場正經但不嚴肅的聚會,我們真的會在現場吃點心看A片,是一場史無前例的A片討論會,前無古人後不一定有來者。心動嗎?快來報名吧!

服務地點:臺北市民生西路240號10樓(婦女救援基金會總會)
 
服務時間:4/24(二)晚上7:30~9:30 或 4/26(四)晚上7:30~9:30 擇一時段即可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4/20截止
 
徵求條件:看A片經歷超過5年、自認為跟蒼井空算熟、視A片為娛樂生活的一部分、聽得懂何為步兵片與騎兵片、曾經心疼AV女優被蹂躪者、年滿18歲(需攜帶身分證備查)
 
志工福利:可登錄志工時數、贈送哪裡都好用隨手杯一個、還可以一邊吃點心一邊看A片喔!
 
需求人數:限額20名
 
注意事項:男女不拘、全程禁止攝影、拍照、錄音。道德魔人止步、記者禁入、變態閃邊。討厭婦團者尤佳。
 
◎為維護參加者安全與活動健康性,主辦單位會以報名表填寫內容與電話篩選過濾,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
-- TEL :(02)2555-8595    FAX :(02)2555-5995   電話諮詢專線 :02-2555-5915    Email :pr@twrf.org.tw
婚姻暴力受害者 |  目睹暴力兒少  |  前台籍慰安婦  |  人口販運被害者  |  暴力預防教育中心  |  社會倡議  |
慰安婦暨女性人權和平紀念館籌備處  |  我要捐款  |  首頁
婦女救援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0356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40號10樓 Copyright © 2011.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T.S.G.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