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FW: [全家便利商店] 一塊揪好團體驗活動 評分/投稿通知信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感謝您參加由全家便利商店所舉辦的「一塊揪好團-超麵包克林姆麵包買一送一」體驗活動。
提醒您,本活動以自 2012 年 4 月 27 日0:00 起開放評分/投稿,為維護您後續體驗更多商品的權益,請記得於 2012 年 5 月 7 日 23:59 前至全家一塊揪好團網站完成評分動作;若您有興趣參加體驗心得投稿,也請於 2012 年 5 月 7 日 23:59 前完成,我們將會選出 20 名優秀的入選者,提供全家便利商店禮券 100 元做為獎勵。
詳細活動內容,再請參照 全家一塊揪好團網站
非常感謝您的參加與反饋,您的評分/投稿將成為我們日後對於產品的品質提升與維持的重要依據,全家一塊揪好團網站將會持續推出更多好康的體驗活動,敬請日後也密切注意。
 
全家一塊揪好團活動小組 敬上
 
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1號7樓 / TEL:02-25239588 /客服專線:0800-221363
Copyright (C) FamilyMart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