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創作] 超展開性系列-蕩婦羞辱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sex
標題: [創作] 超展開性系列-蕩婦羞辱
時間: Thu Jun 14 22:52:07 2012

梅女忍受那難以忍受的侵入,痛徹心扉。她後悔選擇金黃體驗,這個黃金太沉重
,這個體驗太痛苦。

「我到底要學到什麼?」梅女在心中呼喊,她傷痕累累的身軀在一陣陣的仙樂與
涼風吹來,完整如初,痛楚與疤痕在飄下來的仙花粉末與聖果香氣下回復最健康的
狀態。一個可愛的、邊跳邊發出貓叫聲的小白兔來到面前,黑溜溜的身軀應著梅女
的撫摸而滾來滾去,抬頭看了一下後又舒服得快睡著,眼瞇得不像話。

「蕩婦!」小白免(雖然應該叫小黑兔才對)一問口就是語出驚人。
「你說什麼?」梅女的笑容頓時消失,將小黑免(這名稱較討喜)抓起在面前直視。

「叫你!」小黑兔咬著不知那來的黑色香腸,還是帶骨的,津津有味地說。
「你這個蕩兔!」梅女不干示弱地回應,雖然一說出口就覺得好笑。

「彼此。」小黑兔不知為何惜字如金,每個回應都是二字作結。
「你怎會講話?」梅女自覺問了個白痴的問題。

「蕩婦!」小黑免不回答為什麼會說話,牠覺得這本身就是個愚蠢的問題。
「別叫我蕩婦,奇怪耶!你!為什麼要叫我蕩婦?」梅女想來也沒多生氣。

「笑屁?」小黑免吃完小香腸,一口喝著冰涼的啤酒,還是瓶裝的。
「我那有笑?再說你那來的酒?」梅女噗地笑了出來,她也想喝一口。

「不給。」小黑免右手抓酒搖頭,左手做出不雅動作往梅女雙燈拭去。
「色狼!」梅女也跟著用二字回應,愈發覺得這小兔兔實在很像人。

「色兔。」小黑兔摸了就摸了,得了便宜還賣乖地聞了一下露出嫌惡表情。
「過份耶你!我要摸回來。」梅女嘴巴這麼說,卻是搶了啤酒來喝。

「代價。」小黑兔露出邪淫的笑容,一手朝黑森林探索樹蔭、樹基、樹洞。
「變態!」梅女氣急敗壞地將喝了半瓶的酒吐出大半在小黑兔身上。

「還來。」小黑兔討價還價式的還扳起臉孔,一手擦了臉,一手依然挖洞。
「可惡呀!」梅女眼看小黑兔得寸盡尺,忍無可忍,抓了丟出去。

「殘忍。」小黑兔在半空中像是慢動作地重播還有空跳舞和游泳。
「回來。」梅女又將小黑兔抱回,此時卻抓住離得遠遠地。

「想我?」小黑兔的毛色跟著變化起來,像是發情式地竟轉七彩變色。
「哇!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梅女抱近一看,兔毛噴出鮮豔蝶群,兔耳飛出螢火蟲。

「可愛。」小黑兔竟用邊爬邊走將兔臉往梅女高峰塞去,腳剛好踩在百幕達三角州。
「痛呀!」梅女被弄得又好氣又好笑,狠狠拍了兔兔的屁股。

「淫婦!」小黑兔的紅通通發脹物愈來愈長,竟與人間男性兇器頗有幾分相似。
「哇!我看你才是色兔呀!」梅女臉紅了起來,避開那顫抖之器,將兔拉離。

「害羞?」小黑兔拼了命想轉過身來,一直被擋。
「你說我害羞還是你?你也會害羞呀!」梅女等待兔兔冷靜卻惹得牠更興奮。

「賤梅。」小黑兔像是腦羞成怒,一再轉身失敗索性破口大罵。
「我還酸梅咧!」梅女掌握著主動權。

「可惡。」小黑兔頓了一下,甘脆坐在原地,自我發洩,正常能量釋出。
「哇!噁心!離我遠一點!」梅女眼看來不及丟開,只好將之舉高噴遠。

「痛快。」小黑兔不必多加手工,水龍頭一發不可收拾,看來滿臉得意。
「你很好笑耶!」梅女第一次看到七彩琉璃光與百花齊放的噴出泉射。

「不屑。」小黑兔任由地泉渲洩,自豪地觀看持續釋放的山海奇觀。
「還要多久呀?」梅女話雖如此卻被眼前景象著迷,滿地五彩奇石、奇花落下。

「崇拜?」小黑兔像是習以為常,又掩不住自傲自滿的表情。
「酷喔!還有香味和音樂跑出來,怎樣?現在是在演科幻片呀?」梅女樂不可支。

「小巫。」小黑兔像是在叫梅女又像是話只說一半。
「是說見大巫,少見多怪嗎?」梅女像是猜到牠要表達什麼。

「當然。」小黑兔排放水庫與情慾庫存看來已接近尾聲。
「沒了吧?」梅女看著尾端變化還有迷你小兔,透明、微黃、淡白皆有跑了出來。

「小孩。」小黑兔竟然會不好意思。
「好好笑喔!那不就每一次你都是自體繁殖?」梅女看到滿地亂跳的小小兔,真可愛。

「廢話。」小黑兔試圖想抱牠的小小孩,但數量太多,無法抓住。
「我來幫你!」梅女將那一邊收拾冷顫一邊虛脫的小黑兔放在地上,捕捉各兔。

「溫柔。」小黑兔看來像是精盡兔亡……
「哇!抓不住呀!」梅女不管小黑兔死活,將滿場亂走的小兔孩企圖圍住。

「輕點。」原來小黑兔自顧自地作著白日夢,不知夢見什麼淫穢事物。
「好多喔!」梅女看著小兔子有些飛了起來,有些光速穿牆,有些化做花木,有些旋轉
成星,有些蝶化飛逝,有些與兔群互撞,滾出一顆顆榴蓮和奇異果。有些愈變愈大,有些
極速縮小。她愈看愈好奇,不知最後會有什麼戲法跑出來?

「好吃。」小黑兔邊睡邊吃著烤雞腿,而且每吃一口就多一隻出來。
「哇!愈吃還愈多呀?」梅女不客氣地也拿來吃,每咬一口,小小兔就消失一個。

「別吃!」小黑兔一邊流淚一邊還是咬著雞腿,不知是叫自已還是梅女別吃?
「怎麼會這樣?你看!小兔兔們愈來愈少了啦!」梅女不敢再吃雞腿,卻見免子群們或
化蛋糕慢浮半空中,或變飲料往她身上灑去,或變糖果往她嘴上塞去,或變冰淇淋…卻是
往她耳朵吹氣,這個聖代巧克力還有臉有嘴,有舌有牙,十分怪異,令她一巴掌拍了過去
,散作一地的小型天女。那天女們像是縮小版的仙人,個個美麗萬分,但說著莫名方言,
或立或坐,或舞或歌,數量約有十來個左右,看得梅女深度出神。

「多事。」小黑兔像是睡著又像是半閉半醒觀看這一切,一邊跟甜點說話,一邊跟奶昔
親熱,不過最後都進到了牠的肚子裡。
「你怎麼放生出來又全吃進去呀?」梅女對這些變來變去的小生物愈發捨不得,小天女
們過沒多久又化成更小的烏龜,或綠或黃,或紅或紫,或藍或白,或黑或青。

「完成。」小黑兔吃得肚子都鼓了起來,想要爬起來卻翻不太動。
「哈哈!吃太飽了?」梅女輕輕摸著小烏龜們的頭,每摸一下就發出像牛的叫聲。來回
輕撫牠們的背殼竟然一隻隻變長變大,她嚇得停手。

「別停。」小黑兔像是在看好戲一樣,有模有樣地又自我操演軍槍起來(不是真的槍)。
「哇!你還來呀!」梅女不敢再摸小烏龜們,因為她覺得小小隻的比較可愛。小烏龜們
垂頭喪氣地或吐白沫或翻身向上或自行摸頭(可是偏偏摸不到)或互相交疊(離譜的是像疊
羅漢一樣,四五六七個愈來愈高)或自玩龜殼(不曉得自已這樣快速轉圈圈會不會暈?)或
是甘脆爬向梅女的腳邊,自行擦槍走火了起來,有趣的是竟真的有禮炮的聲音和火藥味,
卻沒有真實的子彈而是一粒粒的無花果像無重力式又像鎖定目標式往梅裡鼻孔飛去。

「活該。」小黑兔停止了手邊正在進行的不可中斷之重要工作,看這場好戲。
「快阻止呀!」梅女想趕走無花果最好只好張大嘴把它們通通吃了進去,沒想到有些像
芭樂,有些如香蕉,有些像西瓜,有些如水蜜桃,簡直是水果界的吃到飽料理呀!

「過份!」小黑兔嘴裡這麼說,卻將手如口香糖伸縮般也攔截了好幾顆來吃。
「好好吃喔!」梅女吃著吃著,眼淚不自主地流了出來,沒過幾秒就淹滿房間,她想
大喊卻被食物塞滿嘴巴,這些水果像是會自行膨脹一樣愈來愈多,吞不下吐。很快地她
快要不能呼吸,小黑兔變成超巨型烏雲,下起電雷交加的血色大雨,這些紅色雨滴原來
是糖漿,搞得螞蟻大軍有如破軍之勢、毀天滅地而來,梅女就被淹沒在黑蟻之中,全身
像被電到的細微快感,又痛又癢,不能止癢的痛苦被千百萬個內外夾攻的細小爽感蓋了
過去,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連續蟻攻之勢終於到了臨界點,她眼一翻白,昏了過去。

依稀之間,好像看見了阿男……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你曾努力多久並不重要。而是你目前還在努力嗎?那才是重點。P.182
(與神對話)
口 亡 ﹁ ┼─ ╯┼` ┼─ ◆
力〢 心 丁 ╯月 才 〤 ╯|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