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Fwd: 【誠品人權益通知】誠品好日節─單筆消費滿額即有機會抽東京、大阪等來回機票!


開始轉寄郵件:

寄件人: "誠品客服中心"<member@smtp06.eslitebooks.com>
日期: 2012年6月13日 下午10:59:33 [GMT+08:00]
標題:
【誠品人權益通知】誠品好日節─單筆消費滿額即有機會抽東京、大阪等來回機票!
回覆給: "誠品客服中心"<service@eslite.com.tw>

【誠品人權益通知】誠品好日節─單筆消費滿額即有機會抽東京、大阪等來回機票! 誠品人會員權益通知
    ,您好:
您的會員卡號:
 

感謝您對誠品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誠品人會員效期為2011年10月20日~2012年10月31日止。截至2012年06月11日為止,

 
截至2012年06月11日止您的誠品總點數累計為6點 (2012年到期點數為6點),歡迎您於效期內持會員卡使用。

【誠品人公益關懷】與世界兒童做朋友-關懷印度街頭遊童計畫
在印度加爾各答,約有20萬名街頭遊童,他們飽受貧困、毒品及受虐的威脅,更因此無法接受基礎教育。台灣世界展望會針對街頭遊童問題展開關懷特殊景況兒童計畫,您的幫助可讓街童收容中心提供孩子營養、醫療、生活基本之所需,並有受教育的機會;6/12-24至會員網站捐100點,還有機會獲得《台北電影節》票券。
More...
 
讓誠品。點亮你的藝文生活
誠品不定期推出的【誠品點x藝文票券】兌換活動,期待誠品會員能以最輕鬆、無負擔的方式參與各領域的優質跨界藝文演出,祈願藉此豐富您的生活,並從中體驗生活的美好、成就生命的精采!6月精采兌票活動推薦:7/21-8/18臺北故事劇場《露露聽我說》、6/24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聲耕台灣》。
More...
 
【注目選品】短篇小說 6月號/2012 第1期
繼以運動為主題的《Soul》、音樂為主題的《gigs》之後,詹偉雄緊接著推出新雜誌《短篇小說》,邀請資深出版人,同時也是茉莉二手書店的執行總監傅月庵為主編,即將在六月創刊。這是今年自四月以來,「小雜誌逆襲」系列活動中,最受讀者矚目的一本刊物。 一般文學雜誌內容多元,包含文章連載、訪問,書評、對談等等…《短篇小說》突破格式,以「小說」為唯一內容。希望呈現文本的的本身,詮釋權則交給讀者……
More...
 
    提醒您,
1.卡片有效期間內,會員於誠品通路內持卡消費8次或累積金額達1萬元(含以上)即可續享會員權益1年。
2.誠品點累積以獲得日為計算起點,每筆消費累積之誠品點皆可使用至次年年底 (舉例:會員於2011年所得誠品點,將於2012年12月31日自動失效) ,唯會員資格失效點數即同時失效。
3.歡迎您透過誠品會員網站( http://vip.eslite.com )查詢會員消費明細及專屬活動。

   
聯絡我們 | 訂閱/取消電子報 | 誠品會員網站 | 誠品人粉絲團
本電子報內容由 eslite 誠品行銷企劃部提供
Copyright © eslit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