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要浪費時間在即將消逝的一切】

沒有什麼比你們將焦點放回到揚升進展中更值得關心的,所有獲益都以可接受的方式進行著。
你們獨自走在預定的道路上,並在不遠的將來,會如計劃的把你們的文明全面提升。
到那時你們將到達那個至關重要的臨界點,而它的成功並非依賴在其他的方面。
 
所以,此刻由你創建的情況下,藉由保持強大的聚焦在你所有的意願上透過它去實現。
不要忽視以所有時間來創建你的未來和許多並行世界的這一事實。
請確保你們所想要的是什麼,讓你的決心放置在實行所有純潔和有益健康的事上並為這全部來做改善。
 
你們此刻生活水平的提高,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來得更強大,你用自身的方式征服了剩下矗立的黑暗勢力讓他導致如預期的結果。
如你所知道的這個世界它仍然是舊的模式,現在它幾乎沒有後援可提供,因為你們已經轉變在它之上了。


無論如何這就是你們所稱的『轉變』,並且已經安排妥當帶來一系列的公告,這將確保你們知道新時代已經開始。
世界正處於動盪,但『事件』計劃將帶來和平的解決方案,並在有需要時有我們做為你們的後盾。
我們當然不會打算從你們的視線中消失,因為我們的未來在很大的程度上是與你們綁在一起的。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就像以往一樣忙碌,同樣有許多關於轉變的問題正被處理著。
這意味著與我們盟友的聯繫以確保我們的計劃會依我們所要結果的去實現。
 
我們的飛船已成功的在海灣制止了一場核戰爭,最近以來那威脅已不止一次。
這種想法將不會出現在你世界中的任何地方,因為你們最後的陰謀勢力已被剝奪了使用武器的權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所有類型的戰爭都會停止,而世界和平將會被聲明。
 
與這些戰爭活動有關的許多行業將不得不著手使用在更多有用的、和平的需求上。
他們不必擔心未來的工作處境,由於社會的繁榮將照顧到他們的所需,人們將不會受到轉變結果的影響。
 
你們社會中的貧瘠與缺乏將不存在,分享豐富給每個人的需求會成為社會的一部分。
簡單的往前跟隨,你將會發現你們的挫折和失望很快便會消失在你們的背後。
迄今為止你沿著通向完全揚升的道路,絕對保證這是你到目前為止最偉大的經歷。
 
之後,你可能覺得你對地球母親的任務以及二元性任務已完成,而回到你原星球的家。
你的選擇將決定於你的未來,而許多人會繼續與地球母親一同他們的旅程。
地球的清潔工作已開始,我們正積極的進行著。
 
你們將開始看到更多我們的飛船出現在你們的天空,因為那些針對我們的威脅已經被消除,它將會讓我們更安全的展示自己。
對於我們的存在,我們想要留在你們身邊是不容置疑的,接著第一次接觸將會變得更有可能發生。
當然這一切的完成都要感謝承認我們存在的那些不同國家領導人的正確協議。
它不是我們強迫性的問題,而是我們強烈的希望它不該再被延遲了。
 
有許多的事我們將一起完成,你們那些已經知曉這一切的盟友將在這轉變中參與進來。
基於此原因,你們之中一些人已經訪問過我們的船艦數次,但被我們抹去記憶以避免你在你的角色上過度反應。
當你在塵世中尚有其他該負責的事時,我們不想讓你變得精神不集中並忽略他們。
 
在近期的時刻會有很多你想參與的事。
我們分享著你對你們未來文明的憧憬,它將與我們共存成為合一。
在那裡你將理解你生命的意義以及真正的目的,這將引導清除所有一直讓你們彼此分離的所有障礙。 
 
我們已經看到你們如何開始在其他人身上看見自己,實現在本質上都具有相同和平與幸福的渴望。
你可以在彼此的生活中享受不同的風格,而在藝術表現上,你會看到一個真實表達內心的人。
忘記顏色或種族、政治或宗教,這些都不會阻礙一個偉大的時刻團聚在一起。
 
現今便利的旅行與通訊已把你們繪製的更靠近。
對於那些相信輪迴真相的人,會更容易地接受我們曾提到的一切。
你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曾生活在許多不同的文化、許多不同的國家,這都是作為你們進化發展的一部分。
 
你要理解到,你自願參與其中成為你經歷的所有二元性已來到盡頭,它理所當然地可以被看作是一項實驗。
它從來就不是你們真正的現實,但一些人已經習慣了,而他們也不願意放棄它。
熟悉總是會令人感到舒適,但二元性和第三維度已達到其目的並且現在也該分離了。
然而,事實上那些想要繼續存在類似體驗的人他們將會如他們所希望。
 
神給了你自由意識選擇,並且不會從你身邊把它帶走。
作為你個人的進展,只有當你放棄它,才能穿越更高的維度,成為一個純然的光之存有。然後你們才會與所有人成為合一服務於神的旨意。
目前你是你真正自我的一面,還無法了解你是個偉大的靈魂。
你的潛力是無限的,第一步對確認揚升到來的認可之後,你將返回全意識。
想想,當你經歷這一年並知道它將相當不尋常和令人興奮。
你可能會說『時代來臨了』而過去將迅速消逝,不再有任何一切拉扯你。
 
所以,放手並投入你全部的能量幫助因轉變所帶來的事件。
成為愛的化身和原諒所有那些帶著黑暗進入你生命中的人,讓他們因著你的愛而自由。
這是唯一可釋放來自你過去一切的方式並且完全的踏入光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因著你們的意圖往前推進而喜出望外,不要浪費你的精力在那已經成為歷史的事情上。未來是屬於於你們的,因此,請確保它會是你們真正的願望。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8-01-13.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