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希望』並非是建立在『我所沒有』以及『指望我將得到』的信仰根基上

大角星人訊息【請牢記我們的提醒!】
親愛的,我們來是今天想要跟你談談希望。

沒錯,『希望』並非是建立在『我所沒有』以及『指望我將得到』的信仰根基上,而是誕生在『我已經擁有』並且『我在其中』的實現上。
然後,我才能夠進到深深地建立在深度信任之中,『希望』是一種意識的外在顯化、如同像是從生命一開始,不斷運動,我都參與在其中。

『希望』常常會是一種失望的展現,一種讓人建立在錯誤的信仰觀念體系中掙扎的工具。
『希望』這個詞常常被宗教導師們濫用,在某些未知的神的領域中被解讀為是個人的慾望需求,其實在現實中他們所教導的根本不具有(你們)所需的答案。

『希望』只是回歸我與源頭合一意識途中的一種休息。
我可以相信一切都是按計畫進程。
我已創造我自身學習的計劃,在靈性的經歷中沒有什麼是為了混亂而造成混亂。
這樣的理解力的服務是連結於個人與他們的中心,並作為已實現允許每個真相去顯明。

親愛的請留意、一切將會很快朝向新的方向。
只要你認為它會或者當你這麼想時,或許它不是『已經發生』,但這並不意味著它不會『正在發生』。
每一天都有更多人覺醒並且成為地球上湧動的巨大的光之力量。

你早就預期在某一特定日期見到許多的變化,它將會發生,只是不會如你『已經希望』的那麼快發生罷了。
變化正在發生在每個瞬間;每個靈魂都在覺醒並看透虛假,每個存有都為著獲得靈性上幫助而吶喊。

當喚醒光能之的量的巨浪繼續被建造,你會看到它將解散你正常生活許多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物被溶解---包括缺乏、局限、弊病、戰爭、以及由男人主導的權力。
請不要害怕、也不要驚慌、因為你們的消息來源會指導你如何去做。

當你看到改變發生時,或者關於你已完全相信的人物、地點、想法令人震驚的被暴露時,你要知道它只是光明驅散黑暗的顯現。

一旦光被開啟,影子就會消失。它會去哪裡,問問你自己囉親愛的,當光明降臨時黑暗會去向哪裡呢?
你們已經知道影子從不存在,它也只能那樣。

這就是第三維度的秘密;其中大部分你已經經歷過並且視其為是地球上的正常生活,這只是缺乏認識和對現實的一種曲解。
你所看到、聽到、嚐到、摸到或是聞到的一切都只不過是第三維度意識狀態的神聖顯化的一面。
讓我們為你舉個例子---汽車正是第三維度最好的詮釋---一種你能夠理解並在你當前的現實世界生活中所應用的。

當你將開始看透神聖實相背後的萬事萬物,你越來越接近這一切即將要成為源頭並顯化的現實。
你如何來看待這一切都是由你們意識狀態所決定的---啟蒙或未啟蒙。
當你看到一顆樹時,你看到的只是物理感官讓你看到的樹而並非是看到光、美麗以及神聖的意識之樹的完美。

當你看到別人的邪惡時、只會表明你們的意識仍然還處在二元性的分離信仰中---哪些是好的,哪些是邪惡的。
是的,他們有許多對真理的無知的思維,他們依然選擇那邪惡的行為。
我們並不是要你忽視這些或者是成為另一個擦鞋墊(被染黑),我們要說的是在埋怨世界、政府,或者是埋怨其他造成你們問題的人之前,要知道無論如何你都要穩定好你們的意識,因為最終真理將會成為你們意識的顯化。

因為你們真正的本質是,你是創造者---請不要忘記這一點。
採取任何的步驟都是為了讓世界更美好,但請在真理的意識中來行動。

所有一切都是神聖的意識、而這個神聖的意識體現在每一個靈性意識之中,每個都受到神聖法則的約束。
如果神聖意識有疾病、那麼它絕不可能自癒、因為它也受到了法則的約束和維護。
耶穌大師就是這樣療癒人的;他被點亮的意識中沒有信仰的疾病,那些走向祂並進入祂意識的人,都顯現出『被治癒』的結果。

親愛的請檢查你們的信仰體系,因為你肩負著你們自身的進化,你們自身的覺醒進程。
你們會需要所有可用的協助,作為每個個體在這另一邊都有嚮導和導師隨時提供協助,但這個選擇權決定在你們手裡。

請放下任何舊有觀念、你可能依然緊抓著靈性旅程該以何種方式進行或展開,不要去期待什麼最適合你或覺得別人的才是最好。
有許多關於靈性進化的書箱,如何去看和感受都在於自己,請不要拿自己和別人去比較,因他們的體驗或感受都與你不同。

你們每個人都是透過許多生世、體驗過不同旅程的存有、因此每個人所要學習的課程和體驗都不同。
對處於進化當前位置的每個人來說,個人的體驗都只會是恰恰好、不會更好、不會多也不會少。

每一個意識到新真理的存有都在增強並改變著光之能量的火花,世界的進化也就是你們的希望。

我們是大角星人團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