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

[活動] 全台 第六屆「蹲點�台灣」徵熱血青年!!!

作者: Miao215 (流浪貓)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 全台 第六屆「蹲點�台灣」徵熱血青年!!!
時間: Fri Apr 11 17:52:39 2014

※ [本文轉錄自 Volunteer 看板 #1JHxMMZl ]

★ 招募單位:

財團法人中華電信基金會、政大廣電系

★ 服務地點:

全台偏鄉角落

★ 服務內容簡介:

暑假,找到一個夥伴,帶著你們的熱情與攝影機,和我們一起挖掘隱藏版的台灣。

自2009年開始,中華電信基金會和政大廣電系共同主辦「蹲點•台灣」活動,
邀請大專青年利用暑假下鄉蹲點,在15天裡,一手服務、一手記錄。

五年來,我們不曾間斷,持續累積更多動人的影像,
今年暑假,誠摯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起蹲下來,看見更多亮點與美好!

★ 聯絡人及聯絡方式:

中華電信基金會 張小姐 02-2344 5766

★ 招募時間: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止

★ 其他資訊(廣告文宣):

報名簡章下載:
http://www.clicktaiwan.com.tw/taiwan/02_5hotnews_in.jsp?news_id=15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ao215 (61.221.166.46), 04/11/2014 17:52:39
※ 編輯: Miao215 (61.221.166.46), 04/11/2014 17:53: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