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胡愛晏詩集《我家老公系列-公車篇》

我家老公很可
坐慣台中公車的時代
上下門皆刷無大礙
來到台北不敢搭載
只因搞不清三段票怎定載裁
要拿段票一與二或是共刷三次上下來
一臉茫然原地踩
我家老公很可
很簡單的事也要我誇他值得
邀功討
像寵物般撒嬌求摸頭裝可
卻又好面子不肯求助之心說出來
還怪老婆不體貼不懂得把心意猜
想問不敢問時就推給老婆 大問哉
擅用碎碎念攻擊我 讓我苦嘆唉
卻不敢在外人前說出來
他燒得所謂一手好菜
永遠是泡麵大雜繪 像大冒險的慘敗
我懷疑他只為填飽就求快
他的理財
永遠就是叫我吃省一點 學他一起來
我家老公很可
出門在外
逛街牽手會甩開
說夏天很熱 實則怕我把他手錶弄壞
看見情侶路邊擁吻又羨慕年輕人勇氣那來?
他不喜歡人家催他卻又嫌我慢慢來
我納悶手機和我掉下海
他究竟會不會理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