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神呀
救救我
我撐不下去了
一個月賺二萬多
扣掉房租水電管理費一萬二千
電話費 油錢 三餐
二個人全都我付
跟本存不到錢還負債
只靠我一個人有收入在台北
我撐了八個月
一直跟朋友借錢也不是辦法
原生家庭又說他們自已也要花費
沒辦法幫我
另一半一直失業

既不能申請失業補助
因為是自願
也不能申請急難救助
因為要嚴重到醫生開證明

能賣的東西都賣了
我真的無路可走
我求助過張老師
生命線
心園丁
就只是覆述我的話和表示同情而已
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沒有錢可以撐下去
只有我一個人
要養一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