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你一定要逼死我嗎

你一定要我不斷跟人借錢
不斷付出
走到絕境嗎
你到底什麼時侯才要去工作
為什你可以任由我一個人撐
然後你都不管我死活
你真的愛嗎
我感受到的是你恨我
逼我走上絕路
我不管賺多少錢
你都不會去工作
賺更多 你更不會去 為何要去
你只要整天白天在家一直睡然後通宵不睡就好

對我公平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來台北快一年了
為什麼愈努力的人要更努力
不努力的人就可以更不努力

是不是真的只有我死了
妳才肯踏出家門去工作?
是不是唯有如此妳才肯長大
妳才肯負起妳的人生責任?
難道要連我也搞得債務協商 被停卡
跟妳一樣嗎

我好恨
為什麼放我一個人在拼
在自生自滅
我還要同理多久
包容多久
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家所有的壓力都我一個人在擔

真的要逼我跳樓不可嗎
一定要逼到我無路可走嗎

然後美其名這是苦中苦的成長
這是架構二最好的安排
這是幻相
這是靈魂藍圖
這是黎明前的黑暗
這是你投生前開開心心設定的

醫生永遠只會對我說多看我的書 聽我的CD
實理心理師除了說先好好照顧自已外
彷彿與現實脫勾 帳單依然要付
社工愛莫能助 畢竟不符可補助的範圍
原生家庭拒絕幫忙 只說記得不要簽本票
一再靠朋友資助也不是長久之計


我筋疲力竭了
我幫不了任何人
我不想再做更多了
我躺下來

夠了
我已經仁至義盡 盡我所能了
妳除了叫我換工作 兼職 增加收入外
請問妳呢
妳就不用做就對了
都交給他人承擔就好嗎
為什麼是要我做更多
因為我活該嗎
我要做 就全丟給我嗎

全我一個人在撐 將心比心
換妳 妳會好受嗎
而妳還總是不滿足 說要吃個火鍋也不行
妳沒看到我自已煮白飯配罐頭嗎
怪我太省
那妳為什麼不去工作
卻是嫌我薪水低
公平嗎
都怪我

是不是真的只有我死了
只有這條路
妳才會願意去工作
因為那時不會有人幫妳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