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問賽道20080320嘉義

問賽道20080320嘉義
入戲太深就是你一直往這裡面看,回頭看一下其實你是安全的,不然你整個存在都會消失。你要獲得什麼增加什麼那個是假象,真正的安全感是你要回頭看知道我的來源,就有點像你家裡沒有支持然後一個人到台北擺攤,跟你知道家裡有支持然後你去台北創業是不一樣的,就是類似那種感覺。

未來已經發生了只是還沒有選擇,過去還在發生中,只是你的意識選擇其中一條。不管你有沒有選擇你都已經選擇了,因為整個存在只是焦點,他並不是創造,所有東西都已經在那邊了,你只是去挑而已。如果意識沒有變化,你大概走的也沒有不同你也一個很慘的未來,但不代表你會選擇聚焦在那個未來。你每一個信念都有作用,有效的行動是跟著信念走的,那個作用在那1秒就不見了,就價值完成。每個信用都在作用,作用的時間長短而已,我是瘦的所以我大吃一頓,有用,每一個信念都有用。今天起大家要改觀了,你每一個信念都有用,需要時間嗎?不,不需要,你的信念改變當下就有作用,因為有那個想法,那個相信,這個當下把咖啡拿起來喝。這個動作就代表那個信念已經創造實相,其實不能達到是錯的,都會達到,沒有不能達到的原因。我現在把時間畫得很細,當你覺得有的時候那1秒就已經價值完成。沒有不能達成的信念跟作用,只是他的時間沒有我們想像我期待的那麼長,可是信念一直在起作用。當你有意識的告訴自己,當下的那個行動就是有效。可是那個行動過後如果不能進入到你的潛意識裡,既有的還是那個東西,既有的信念還是不斷地創造實相。就像我上次講的《天下無賊》裡面那個大小,他就是一直相信一直相信,可是一般人就是一直跳來跳去跳來跳去,每一路跳來跳去都有實相產生只是時間很短。

我們把生物跟非生物劃一道鴻溝, 吃素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算真的是素地?那個鴻溝並不是真實的存在,這個鴻溝劃下去,你的分類是為了理解不是為了分別,吃素好,吃肉也好,你會知道都好,他是站在哪一種角度、哪一種思考脈絡下去講這件事情?講驕傲一點,你的層次比他高啦!因為當你在講吃素跟吃肉的時候,你把素跟肉分得太清楚,就像上次在講說人到底有沒有死掉?那也要看你的層次擺在哪裡?你把它狂在物質時空的架構裡面,他就是真的死掉。就跟存在一樣,所有的存在都有意識,山川大地、杯子也有,只是你的知覺能力沒有到那個程度,所以你會說沒有。

查爾斯是洛杉磯分會的主任吃素吃了20年,然後被許醫師一講就開始吃肉,吃肉吃的很自在。因為分類的過程你很難去避免我是高級的他是低級的


你真的沒有感知到靈魂永生嗎?真的一點都沒有感知道嗎?還是像我剛剛講的喝一秒的咖啡相信?如果沒有分段睡眠,我們的意識狀態會一直劃分得很清楚,因為我講過雖然我們知道的世界是真實的世界,可是我們在這裡就會覺得夢世界就是夢世界,你還是免不了會有那個部分而且你覺得夢世界就是沒有連串性,我們會覺得物質世界有連貫性,在理論上我們知道這個是錯覺,因為根本沒有連串就只有現在。那另外一個是因為實際上是我們每天固定的生活在固定他的連串性,可是把那個東西拿掉,物質世界里比夢世界亂100倍都有可能。

這是你認定的事實,也是你根深蒂固的信念,開始不要那麼堅持,之前有一陣子我的夢是連續的,就會覺得醒來跟作夢沒有差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