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問賽道2008/04/03台中

問賽道2008/04/03台中 
(這集比較短,因為當初上傳錄音檔時似乎只有上半部)
http://www.americannewage.com/enet/MUSIC/POLO/%E5%95%8F%E8%B3%BD%E9%81%9320080403%E5%8F%B0%E4%B8%AD.mp3

短暫的快樂更鞏固了你沒錢的信念,你冥想是為了省錢,所以越冥想越省錢,為什麼越省錢?因為越鞏固了「我是沒錢的」那一種想法,恐懼是我需要那麼多的安全,你可以回頭去檢視我為什麼這些安全不夠?安全是可以被量化的嗎?當你去想到你是夠安全的,你就沒有恐懼這件事情吧!因為恐懼是你覺得什麼東西是不足、什麼東西是不行、什麼東西是沒有,那從正向的角度來看是說我對這方面的需求是比較高的,用一種正向認定的方式是說我需要的錢、需要的安全度是很高的,然後你再去想說我真的沒有安全嗎?我真的不安全嗎?我真的有那麼不安全嗎?其實你問自己問到後來我覺得我真的還蠻安全的,雖然這幾年賺的不多可是這幾年就安全呀!

恐懼其實是對安全感需求的增加,我的意思是說你提高的安全,你的恐懼就會降低,我們從這邊來看為什麼我一直提高我的安全?我們真的不安全嗎?重點不是你事實上有多少錢?是感覺。你的心境一直停在四五十歲沒有工作,停在那邊你根本活不出你三十歲的感覺,你的心境一直停在4、50歲那你根本不會有3、40歲的身體,而且你每個當下都浪費掉了,因為你每個當下都活在未來。

事實上你現在過不過得去都不是問題,過得去你也在擔心,這幾年過去其實沒有一天是過不去,有困難但是還是過去了,不然今天怎麼會存在在這裡?你要不要用神奇之道相信我4、50歲之後就像個貴婦一樣?要養也要養年輕的?你就是在用這種方法?我的經驗當中要包養也包養年輕的妹妹,不會有人包養4、50歲的?你就相信就好,內我就會自動提供,你不能拿一個新的經驗來貼,新的經驗當然是說這樣的做法是存在的,只是說就沒有那麼神奇,也沒有那麼大範圍,書到用時方恨少,你要用的時候沒有經驗然後你就會講另外一種推論的結果,有沒有?跟你講包養,包養就是年輕。有一天你會發現五六十歲了可是沒有被包養,那你再去找一個經驗來嗎?使用相信的方式不是用經驗的方式,一般的經驗也會有幫助,就像你剛剛聽了也會覺得那樣很好,增廣見聞,一般人就是這樣子的學習方式,知道這樣子的方式存在,當然也會覺得有獲得希望的感覺就像你剛剛的反應。賽斯資料是說你相信的那個東西就算你不知道是怎麼來的都是OK的,就是來嘛!不然就像我一樣跑去躲起來。

你的經驗是有它的極限的,因為我們一般的這些的方法經驗都是在告訴你神奇之道是存在的,這個過程你如果只是停留在找方法、擴充你的經驗而已,你的意識沒有轉變。你要說既然有可能這樣,那就代表什麼事情都有可能。不是在我的經驗裡面才有客人,而是在我的經驗裡也是有可能的,就會藉由這些經驗代理的過程,這也是一種過程,你要看到更大的經驗跟方法,而不是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你才看見經驗跟方法,而是在這個過程應該就可以轉化,「啊!神奇之道存在!」相信就會有結果,就像你吃三太子的香灰,吃觀音媽的香灰,然後你說可能有另外一個觀音媽比較靈,這樣就不對了,而是再吃香灰的過程,藉由這些代理在思想上轉化了。因為如果只是從行動你就會朝「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路」這方面走,當然這一些都有好處,可是就沒那麼神奇.賽事心法是講說你的意識轉變了,意識流朝哪一個方向?而不是行動本身。行動本身會有暫時的作用,講具體一點那是替心靈爭取一點點時間去改變想法,開刀、吃藥緩和一下病情、緩和一下心情,是你在這一段時間你的意識變了、你的信念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