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巴夏 地平論 earth flat

翻譯國外網友提到說巴夏談到如下

他向我們保證,地平論這是100%不正確的。 它被智能機構設計為虛假信息,也將分離“陰謀”社區。 當我們騎車並互相稱呼羊群和傻瓜時,我們並沒有專注於需要在政府最高層改變的真實事物。

他提供的證據表明,如果是液態,真空中的所有物體都會形成一個球體; 就像我們在空間站看到的水一樣。 由於缺乏重力和真空空間的性質,它們不可分割地形成球體。 行星是熔融的液體,形成球體,然後固化為球形行星。 我們還可以看到,我們可以觀察到的每個星球都是一個球體。 地球不會是Wy。 他稱地球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球體。


當他經常談論平行現實時,他怎麼能說100%不是真的呢? 他總是回到“你的地球版本”,所以無論你認為什麼是真的,都是真的。

相信地球並不平坦,相信地球不完全無視他的整個信息。

你也知道。

是的,你是對的。 他說,在另一個現實中,平坦的地球存在。 但是,他也說我們並不存在於那個現實中。 在我們的現實中,地球是球形的。

https://www.reddit.com/r/Essassani/comments/7j2n70/did_bashar_ever_comment_on_the_flat_earth_the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