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顯化劑麻油雞,催化劑暴怒事件

2019/5/4(六六
因為一碗打翻的麻油雞,我氣得破口大罵,心中又急又怒浪費錢,好可惜,怎這麼不小心?整個人氣到沿路一直發飆,恨對方不懂得珍惜,我好捨不得那花費和食物,即使明知不是有意,我整個人依然暴怒,沒有辦法克制,無法假裝冷靜或豐盛,很自然地像是踩到最原始的恐懼

死定了
完了
沒了
接下來怎辦?
好浪費
一下子就花光而且對方沒吃到半口
我又心疼又急又氣

190元,麻油雞就這樣沒了
你知道$190對你來講或者不算什麼
或者對其他人來講是九牛一毛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多很多了
我氣到抓狂
浪費我僅有的資源
我失控般大吼
喪失理智般一路罵回家

為什麼不交換立場?
角色對換
然後換我說這沒什麼
莫生氣
要感受宇宙的無限豐裕?

換你來
你來
然後你可以心平氣和
若無其事
泰然自若
不動如山?

但事後我終究明白
感受到恐懼
觸發到焦慮
的還是我
他人只是催化劑
只是在當時完全來不及覺察
也跟本不能及時深呼吸平靜下來
只想快點離開現場以免愈吵愈兇

我實在太害怕了所以我才這麼的憤怒
儘管所有的身心靈和老師
不是說要放下期待要不然就說信任宇宙
但是我還是很不捨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脂肪累積的緣故
同時我也覺得我很羞愧
我給不起
所以只要碰到有關要付出的議題
我整個人就會很緊繃
建立起防衛稍有風吹草動就視為攻擊批判而大發雷霆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體重居高不下因為我用這樣子來防衛

因為不知道下一次在哪裡所以拼命的累積
因為害怕接下來沒有所以恐懼每一次的失去
因為覺得總是不夠的感覺所以稍有機會就緊抓不放還要更多更多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