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825之1

個群825-1
某個程度我們有知識障,我不會跟你講說一切是最好的,然後你就真的相信,走路還有風。

你還沒有體驗夠,你就不會覺察。當你可以覺察的時候,某個程度你就是體驗夠了。當你從這一點來講就可以很放鬆,什麼都可以不用努力,因為你的體驗夠和覺察是相輔相成的。

但是你不能逃避他,因為你遇到了,簡單來講就是要體驗。如果你一直逃,他就會一直追著你。所以當你真的回頭了解他貼近他的時候,他就真正被你看到了,然後say byebye了。

喵喵喵不是來融入團體的,他是來顛覆團體的,我們是要把它教成一個切格瓦拉,而不是長大之後變成進入大公司然後說你可以這樣。團體是可以來被融入的,可是團體也可以變成是一個遊戲場。我的意思不是在意這些細節,我是談完之後你可能要去想一下,不是談完就好了,因為你還沒有去HOLD住那個概念。

信念沒有改變,情緒再怎麼協助他都不會真正改變你的狀態。你的信念一改變,你在你的一步之遙都一定有可以做的事情。

他有他的問題是他的事,你跟他對上是你的事

賽斯說當全世界年輕人都放下武器的時候就不會有戰爭,你是多相信這件事?如果你不相信,你根本就不會去做。

你不需要委屈你自己,所有事情都是你做的高興,別人也會高興,只是那個高興不是從表面上來看,你想做的事情,別人是一定不會受害的。所以拉回個人角度來講,你是有力量的。

很多人會以為沒有完成是自己不夠努力,或者沒有做什麼事情,一般人會預設說事情要做才會完成,可是賽斯說事情一定會完成只是那個動力會一直在,一般人會說一定要從零分走到一百分,可是賽斯說沒有!那個一百分一定會出現。那沒有出現就是阻礙,所以是去去除掉阻礙,去除掉限制性信念。而不是更努力,因為不需要努力,自我是不需要更努力的。

很多人會把錢跟行動綁在一起,不是「沒錢有沒錢的做法」,那個只是調整的行動而已,我們不是往外去看有什麼可能性是達不成的,我們是說縮回來往內看去看有什麼可能性是達得成的

什麼是生活的品質?盡可能發揮你所有生活的潛能才會有品質。

小孩子,不想包尿布的時候他自然會不想包,不用另外教或者幹嘛,就自然而然。

你每天能夠活著就是存在,我在三次元都是一個很神奇的突破,你的存在本身就夠有價值了。

自我會疑惑的就是神奇之道,照著神奇之道做就對了,有些心理學派會說你就帶著懷疑往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