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胡愛晏詩集 <跟破掉的長夾皮包說再見>

#胡愛晏詩集
<跟破掉的長夾皮包說再見>
「當你掏心掏肺時
    我也看見天父地母的愛與仁慈
    他們總是用他們知道的方式
    像你一樣乘載著流動著
    豐沛的感動

    為了五餅二魚
    為了每個柴米油鹽
    為了方知恩

   那麼謝謝你完成階段性任務
   功成身退
   那樣的包容與無怨無悔

   我的悲傷 我的恐慌 我的抑鬱
   我的自責 我的憤怒 我的痛楚
   不離不棄 不管不顧的義無反顧
   
   無盡的感激 改頭換面 新生重啟
   滿載的包容 整裝出發
   見證天鄉的恩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