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個人實相的本質》第677節前半部~ 肯定你自己存在的獨特性,在你之內有所有所需的答案





「也許有一天,我們終將不再問老師,我該怎辦?」 也許會終有那麼一天,我們不再依賴更多的通靈訊息 ,不再上更多的課,不再學更多的技法,不再讀更多的資料,不再做更多的努力,抽更多的牌,戴更多的水晶,噴更多的花精,練更多的功,學更多的方法。 也許,也許,你我將停止不斷問別人,我那裡有毛病?我那裡錯了?給我答案,給我藥方,給我保證,給我證明,給我希望,給我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