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 星期日

DATRE 43 加快覺醒的靈修練習?

一個人到大師那去學習,然後他說:”現在該是我自己出去體驗的時候了,我要知道我能在這個星球上乾些什麼.”於是他出去體驗,穿著普通的衣服,混入生活中的普通人群中,開始了解自己是誰.但是只要你還想著你需要靠別人或其它的事情,而不是你自己,那麼你就只能停留在那裡,直到有一天你真的肯對自己說:”我是”和”我知道我是誰”,然後你就不需要別人了,這是肯定的. 無論你通了多少靈,看了多少靈性書籍,問了多少老師,包括我們Datre的資料,總有一天你需要對自己說:”ok,現在是我要拿回自己力量的時候了,我可以獨立思考,我自己就有能力解決自己的問題.” – 你有沒有好好問過自己:那一天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謝謝,我們是Dat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