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我無法忍受那個想法,那個無法可逃、無處可逃的想法

 



「我一直沒有清醒過來。」羅斯說。

「我沒辦法脫離迷幻,甚至在最後藥效終於退了之後,我會正常轉動雙眼或想

起我曾看見的,然後又來了,那一切痛苦、折磨和恐懼……

「我想要自殺,」羅倫承辦,「不過只有一件事,只有一件事!阻止我爬窗跳

樓或割喉,那就是我自殺了,也掛了,但還是繼續在迷幻中的這個想法,我無

法忍受那個想法,那個無法可逃、無處可逃的想法……


「妳(芙蘿倫斯)自已一個人選了一條艱苦的道路,充滿內疚和報應;充滿折磨,

嚴重程度與他的折磨不相上下。妳選擇妳自已的架構。你(羅倫)也選擇你自已

的!如果你們了解你們自已基本的美-你們的存在基本上是完整、純潔和喜樂的

,那就不需要痛苦折磨了。可是如果你們不了解這一點,就會透過各個開放的、

可利用的門路來尋找它。你們會到處尋找它,猶如沙漠中的動物尋找甘泉一樣。」



《與賽斯對話》卷二 第一章 愛你的自我如同愛你自已:毒品、宗教,以及罪的

其他代價 P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