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7日 星期日

<進入我> 胡愛晏詩集

 <進入我> 胡愛晏詩集

「妳說進入我

    但不要進入我的生活

    不要問我

    現在做什麼

    假日要去那

    晚上吃什麼

    在想什麼


     不要在妳上班時傳line

     除非妳需要

     等妳聯絡

     不要主動打來

     

     妳很坦然

     我很平靜

     胃卻絞痛了起來

     原來

     是這種感覺

      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並沒有

       我天真地以為

       這樣的快樂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