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讚頌失敗、喜樂開懷-#即興劇 參後感 111/12/17

 讚頌失敗、喜樂開懷-#即興劇 參後感

111/12/17

我原先以為會是像勇氣即興之類的,給一個關鍵字,就像單口相聲或脫口秀或歐耶老師根據觀眾給的紙條,就馬上代入。雖然也有這部分,但很多時間,是在注音的ㄅ到符號ㄩ,每一個都要造完,例如「爸爸」在「板橋」成立「幫派」,有人、有地點、有動作。

 


我感到十分挫敗,輪到我時是ㄑ,我覺得何時才能完?可以跳下一個橋段了嗎?我好擔心有人問我「你不是中文系的?這你應該最會呀!」啊啊啊!我一邊擔心待會要去圓滿心靈跳舞會來不及,(果然,自我實現預言應驗,提早十分鐘出發還是最後一個到, 不過LEADER給人感覺聲音很溫柔舒暢),一邊害怕自已答錯、答的不好,顯示自已是個很差勁的人。我不是來玩臨機一動的即興表演的嗎?為什麼還要考驗我的國學詞彙?我覺得好挫敗、好丟臉呀!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包括開場時的投影片失誤,還有在答題過程中(雖美其名為腦力激盪),這本身就是在告訴我們,讚頌失敗吧!就算這樣子的自已也是可愛的,也是值得被接受的,沒有人會怪我的。

 

七仙女在七星潭跳著七星步。這是我回答的答案,都用到到一組字,不及格。另外,助理是位叫林冬冬的,據說是購物台主詞?可是我搜了維基,好像又是不同人?我有點納悶,她是不是很愛喝珍奶?因為聽到她提了至少二次這個台詞。

活動時間:1217(),下午1400-1600

活動地點:松興辦公室(信義區松隆路363)

 

活動無需自備物品,場地備有飲水機,但請自備環保杯使用

氣象預報明日溫度驟降,請穿著保暖,攜帶雨具

帶著輕鬆的心情前來參與即可
社區心理衛生中心萬華分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