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胡愛晏文集 112/2/1 天啟

 「我的孩子,好為人師,將讓你筋疲力盡;想當父母的父母,想拯救蒼生,不忍他人受苦,努力付出,這使你粍竭能量。你暗藏著『我不夠好,我要多做一些才有價值;有很多可憐的人,我不能獨自快樂』等貢高我慢的信念。」救世主的角色、獻祭者的角色、奮不顧身的英雄,在在都暗示了有他人,有需要被救贖者,有罪犯,有救不完的苦難。


至今,你仍不敢相信,只是做你自已,快樂起來,就是對整個世界最大的幫助。僅僅是你的存在,就是至福。你不信,所以你做更多,想被認同、被看見、被愛。
#胡愛晏文集 112/2/1 天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