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胡愛晏文集 112/2/4 我其實很傷心

 


#胡愛晏文集 112/2/4 我其實很傷心



我的鯨魚老爸很好看…妳說妳沒空。


妳說聽得出來是什麼意思就好,何必檢討別人?我想反駁,我沒有那個意思,但我懶得辯解。


再次見面,我還是沒有把對妳那天我感到最深的憤怒與屈辱說了出來。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聽到妳再次用擅長的學術名詞來分析,我不是來牙醫這裡拔我好好的、無端的智齒。

儘管他拼了命舉了很多會愈來愈悲慘的例子勸我。很多次我企圖向妳說出感受,但得到的都是很理性、客觀

、冷靜的分析與解答,老實說,我剎那間只覺得那些學歷和學識,讓妳變成一座山,不是穩靠的那種,是高

高在上的那種。



妳說過,妳要的東西,我這裡沒有,一定沒有。


我問妳究竟要的是什麼?妳沒回答。


很想知道妳眼中的世界究竟是什麼?妳究竟在想什麼?


妳說妳才不是海后,妳連自已都照顧不了。


有些話,我真的,真的,很想就直接了當,攤開來問妳。


但我不要,不要再對妳打開一次。


我已經不想再問明天妳會去嗎?


因為我太清楚,生命之流,有些人就是明明在對面,卻如同陌生人。


還記得我們一起聊天時,旁邊的滑板女孩嗎?


我渴望自已也能,向她一樣自由蛇行,那麼地無阻,那樣地暢快。


所以…我不會拿石頭砸自已的腳,在我對妳打開過藍鬍子的地下房間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