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致我的女武神

 致我的女武神

#胡愛晏文集 112/1/31


我的女神,我的布倫希爾特,之前送給妳的馬卡龍,妳面色凝重還給了我,妳鼓勵我往內找尋我在妳身上仰慕的光與力量,妳說那些我都有,我心裡苦笑這還用妳說?但表面上我打哈哈,用故作輕鬆的方式一笑帶過


有的,我有的,向妳看齊勇敢一點點

妳永遠不會曉得,在我眼中的妳多麼的發光發熱?我不想跟妳說,因為妳老是會說是我內在投射之類的,我都會背了

可是呀 可是 我還是想感謝妳

我的女武神,我的瓦爾基麗


在我想因為咳而擔心他人看法想逃時,我留了下來

在我又因為忍耐小事(例如填問卷)而遇到一如往故的情景時,這次我選擇了不拿

在我拼命想壓抑不舒服時,我劃出了界線,為自已發聲,以照顧自已為優先,而不是再忍住頭痛去付出


然後 我開始不再覺得 我離妳好遠好遠

總是用崇拜的眼光看著妳

或者說 我的高度可以稍稍高一點了

我的Valkyrie

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成為妳

妳老是鼓勵我走出自已的路

我其實滿討厭像被當妳的後輩或小弟弟一樣卻又不自覺把自已放在這個位子上


我仰慕著 渴望著 甚而是企求著妳的光與強大

我會涵容在我之內 也發揮出自已的華麗與炫彩 有深有質的那種

會的

會的



ps 馬卡龍很好吃 真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平起平坐而非讓妳感到有壓力又或者我不再覺得被回絕是件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