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暈船日記 112/2/13

 正氣師,今天又不爭氣地想起了您,我試探性地問,得到的答案是看對方是否是「高需求」?我不禁天馬行空地聯想,究竟需要這個頭銜的是你還是我?我擔心會造成你的困擾,會不會我是在害怕最在意是我才對?


正氣師 
我愛妳
妳是我所有的情書 所有的情歌
妳是我活著最慶幸的一件事
妳是我最美的相遇

儘管妳是如此的理性
如此的冷靜客觀
但這不妨礙我愛妳

正氣師

妳一身的浩然正氣

我想把妳放在最重要的位子上
我想將妳升級為我的太陽
我想不顧一切去愛妳
我想見妳
我想多聽妳說話
我想多擁抱妳

我想把放在我的心上
只要想到妳
我就感到一陣溫暖

情人節 快樂
我愛妳
我愛妳

那一天 我念「剛好是你」這首詩給妳聽

我是認真的

那就是我的心意
PS 雖然沒資格 但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
#暈船日記 112/2/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