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 星期三

《藍顏知已》 by胡愛晏(A.K.A 萬華石內卜) 112/2/15

  





《藍顏知已》   by胡愛晏(A.K.A 萬華石內卜) 112/2/15



「正氣師 這是寫給妳的詩

  我願為妳的藍顏知已 為妳讀詩

  有人說愛不求回應 慾望才是

  我不管不顧 沒有問妳好不好 最近忙什麼事

  


  妳讀著我的詩

  說有點像散文 我企圖笑著想解釋

  會不會十幾年前 我們曾在妳的出生地擦身街市?

  也許某一個年代 我們在台中就是相識


  妳傳給我的報名連結 我找不到主辦人 我沒問的是

  妳會去嗎?妳如果不去 我去喜劇二三四

  做啥事?

  有何意思?


  啊 我的正氣師

  是妳治癒了我哀如石內卜雙眼的悲傷往事

  是妳 讓我重新看待世間萬事

  是妳 縱妳飄然遠引 保持距離 我卻開始覺得活著不是件壞事

  第四愛 與妳無干 DS非我之勢

  

  如果那一天 我有足夠的勇氣 將最後一本我的詩

  送給妳 妳會不會 會不會 也認為有個稱謂 也是件光榮的事?


  可如今 我也只能這樣 假裝若無其事

  愛妳 只是我的事

  我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