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暈船日記 112/2/16

 給那一身正氣的正氣師,聽妳說著3-40,5-60的向度,關於一輩子與接近臨界點的故事。我明白妳有妳的路,在看似渾沌的世界裡,有些道途,只能妳去照耀。今天聽妳分享那些不可思議的關於模仿強權的壓迫,我知道妳我為分別在路的二端努力散發著我們想要的世界的榮光。妳那邊就靠妳了,我無法進入妳那正氣師的世界 ,我在煩憂、憂鬱、鬱悶、悶憤、憤怒、怒怨、怨懟的深淵裡滿地打滾著發冷,但只要想起了妳,我就知道這世上有人跟我一同努力著。正如我跟妳說的蝴蝶效應,雖小卻巨。正氣師呀正氣師,魔法教育這種事,會不會,只要我們(正如我跟妳說的)先從自身開始做起最有效?聽來荒謬與老生常談,卻是我船暈後恍然大悟的閃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