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創作] 樓中樓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樓中樓
時間: Fri May 18 00:25:28 2012

【樓中樓】

被風聲驚醒
埋伏在惡臭之中 一張臉張望
嘴巴微張 望著 我

一退 舉步向前 滿目盡是樓層
揮之不去的無限輪迴 走不出路
踏下去 竟成
往上走 接著
走下去 又成
往上爬 停步

樓與樓間 自動起步
電扶向上 驚叫連連
朝上即朝下 我頭腳顛倒
嘴裡
一吐 皆是樓梯對食
夫妻相看兩厭

高鐵急促聲大作
電梯停止 停止呼吸 呼吸如電
乍看之下 自助式的早餐吞食著我

該是誰被吃?小籠包張開著笑
我看著我被剝開沾醬
回樓
上面還有樓中樓
下樓
房裡有房

一開 仍有一門
門後 依附門把
門把 把門打開
打開 開門閉門
閉門 門後有門
門外 門裡皆門

莫比斯環狂笑
螞蟻悲情淚泣:「得了吧?」
觸手活生生被立斬
生出章魚
燒成瓦礫
積沙成塔
塔裡有塔
塔內有房
房內有門
門內有盒
盒內有鎖
鎖內有……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你曾努力多久並不重要。而是你目前還在努力嗎?那才是重點。P.182
(與神對話)
口 亡 ﹁ ┼─ ╯┼` ┼─ ◆
力〢 心 丁 ╯月 才 〤 ╯|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