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什麼樣的禮物令人印象深刻? 【尚唐電子報】


什麼樣的禮物令人印象深刻?

有時候總想送個禮物給某些對自己來說深具意義的對象。伴侶,長輩,長官,事業夥伴... 送什麼好呢?相信很多人都為這個問題苦惱過。

其實,送禮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送出去的禮物如果想得到讚許,充分表達自己的心意,並使人印象深刻,這需要您具有非常好的眼光和見地。致贈禮物雖然需要考慮許多的因素。但是也有一些基本的原則,以下對您或許有些幫助:


致贈禮物的一些原則:

1. 若您要致贈給屬於上流人士的長官,禮物不要太普通,不要每年都一個樣。若能創新風格,與別人的禮物相比較能夠脫穎而出。若因應特定節日,最好早點送,不要大家都送了的時候才送。

2. 對於長期客戶、事業夥伴、公司同仁,需要表現我們的關懷。很多人不了解,貼心的禮物很能夠帶到我們的心意。不需要送感覺太貴的,也不能送太差的。您贈送對方有質感的禮物,無形中代表把對方定位為有質感的人士。對方心裡會感到喜悅,同時體會到您的心意。

3. 若您希望致贈具有台灣特色的禮物,在這個很多東西都是大陸製的時代,需要多一點心思。尚唐的產品除了滿足上述兩點特性(有特色不普通、有質感)之外,也最能夠代表台灣。同時,以尚唐產品做為禮物,更能使收到禮物的人得到一些文化方面的體會,而且這個效應可以綿延很久。說不定日後對方還會主動再跟您提到這個禮物好特別,他好喜歡呢!

 

尚唐是一家台灣品牌公司,行銷具備台灣民俗工藝特色的文創產品。尚唐讓台灣在地使用者重新體驗傳統工藝之美,同時致力於在全世界傳遞台灣文創工藝,以成為台灣令人驕傲的品牌為目標。

我們期望尚唐產品的使用者得到優質體驗,以尚唐產品送禮的人感到體面與方便,而收受到這樣禮品的人覺得驚喜難忘。

     
 

織錦緞是中國著名的傳統絲綢織物,也是絲織物中最為精緻華麗的織物。織錦緞的原料是單色紋路緞料,以至少有3種彩絲做緯面緞紋起花,在製作時也使用斜紋輔助修飾。

尚唐的織錦緞小包採用真絲織錦緞原料,質感佳,真絲密度高。在圖案編織加入新的元素,在樣式設計上推陳出新,帶入創新與時尚概念。您知道嗎?織錦緞,這個大家可能覺得是屬於舊時代的名詞,在二十一世紀的時裝發表舞台上,居然一度成為了嶄新的亮點。織錦緞的復興,不只舊瓶裝新酒那麼簡單。尚唐的織錦緞小包,輕鬆的將華麗的新時尚帶進您的生活,為您的貼身搭配帶來驚喜,帶出好品味。




  版權所有: 尚唐實業有限公司
http://www.tangspirit.com
TEL: 02-27971345 FAX: 02-27971381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2段53巷10號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