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感想] 全家一塊揪好團 咖哩牛丼 刷不出68元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CVS
標題: [感想] 全家一塊揪好團 咖哩牛丼
時間: Wed Oct 31 19:30:54 2012

今天兌換了紅利PIN碼後,心想這剛好可以當做午餐,一到台中市西區某家全家門口
,果然餐飲區已有人坐了。中午人潮是三大高峰之一,一時找不到FAMILYPORT機台
,一個戴眼鏡、小平頭,看來年約18歲左右(令人吃驚的在稍後的求救店長系列,竟
按鈴叫出一個看來約20歲左右的店長!)告知我機台就在門口旁,列印後先去拿了咖
哩牛丼,深吸一口氣,等下究竟會出現什麼場面呢?

平頭男:「要微波嗎?」
我:「微波一個就好,你們這邊有用電子發票嗎?」(我拿出手機載具,畫面切好手機碼)

平頭男:「有。」
我:「不要刷商品條碼。」在我給他小白單促銷卷後,發覺他下意識地將掃瞄槍靠近。

平頭男:「啊?」
我:「畫面上不是有APP活動的面板,按那個然後刷小白單。」慘遭無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