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活動]高鐵新生活 百萬徵文大募集!另有NewiPad、iPhone5等多項好禮!

作者: suian1987 (安仔)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高鐵新生活 百萬徵文大募集!另有NewiPad、iPhone5等多項好禮!
時間: Thu Nov 1 15:58:01 2012

高鐵,讓我們的心更近了。

以前,為了工作而到了台北生活,要回台中看家人是很不容易的,由其車程與時間的花費
,讓我們好不容易團聚的時候,卻又分秒必爭,無暇放鬆。
自從有了高鐵,我與家人的距離縮短了,短短1個小時就能回到台中!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更
充裕了,也能輕鬆安排行程,高鐵成為我與家人的生活橋梁。

活動說明:高鐵建設之後,你的生活是否有不同轉變呢?無論是你的工作、家庭、旅遊故
事,都歡迎你分享給我們哦!
活動時間:10/11~11/9
活動辦法:點選寫下50~250字的經驗分享,就可以抽百萬購屋基金!
活動獎項:總價100萬購屋基金、六十吋液晶電視、一對二空調、冰箱、
iPhone 5(16G) 1名、New iPad(16G) 1名等多項好禮(詳細獎項依活動官網為準)
活動網址:www.winhouse.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8.2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