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為情境 2012科博館徵文,優選1名:發給3000元「遠東愛買」或其他等值禮券,另頒本館獎狀乙紙,且於12月21日本館晚會活動中朗讀得獎作品。

http://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172/actPayWay.asp?actId=172
活動目的:
為增進社會大眾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以下簡稱本館)「2012世界末日-浩劫與重生特展」的參與程度,在本館12月21日世界末日晚會活動中發抒對父母、子女、伴侶(含未來的伴侶)或其他對象的感情,共同形塑社會大眾對博物館教育活動的學習印象,特辦理本徵文競賽活動。

活動對象:以國小低年級(含)以上的社會大眾為對象,不分齡比賽。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101年12月16日24:00止,以投稿上傳的時間為準。


文稿內容:
以「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為情境,對父母、子女、伴侶(含未來的伴侶)或其他對象,擇一類對象,撰寫600字(含)以內的抒情文,描述自己的心境或最想表達的話。


文稿規格:
為方便評審作業,請下載本活動提供的稿件檔案書寫(請至左邊檔案下載區下載),並請以文章題目為檔名儲存。
文章字數以Microsoft Word字數統計功能之「字數」項目為準,計標點符號。
規格以A4紙張大小為限,以標楷體直式橫書,14號繁體字。
文章不得附圖。


投稿需知:
參賽作品需為本人創作,每人以一篇為限,不得冒名及重覆投稿。
稿件須未曾發表於各報刊、校刊、雜誌及網路等之創作。嚴禁抄襲,若發現不實情事,取消參賽資格。
如有抄襲或曾於參賽前發表或出版,經查證屬實者,需歸還所有獎勵,違反著作權法等相關法令之刑責由參賽者自行負責。
本館有優先發表權及出版得獎作品,不另支稿酬或取得授權,參賽者視為同意本辦法。
得獎作品之改作權為參賽者所有,惟作品出版時,若為排版需要,本館有權做文字調整。
參賽作品如未達水準,獎項可由評審委員決議從缺。
採網路報名及收件方式進行,請先網路登錄報名後再email上傳稿件,缺一不可。
網路報名:請先註冊為學員(已是學員者以帳密登入)於本系統登錄報名,自即日起至101年12月16日24:00止。
稿件上傳:請於網路報名後,email上傳參賽文稿的電子檔案。請上傳至fen@mail.nmns.edu.tw,投稿檔案請以文章題目為檔名。於101年12月16日24:00截止收件,以上傳時間為準。
參賽文稿的電子檔案上傳後即不得修改,請審慎完成報名及收件作業。


評審方式
由本館聘請3至5位科普、語文專家評審決議之,以對象的合宜性(20%)、內容的適切性(40%)及書寫技巧(40%)來評比成績。


活動獎項
以父母、子女、伴侶(含未來的伴侶)或其他對象各為一組,共四組,進行分組評選。每組:
優選1名:發給3000元「遠東愛買」或其他等值禮券,另頒本館獎狀乙紙,且於12月21日本館晚會活動中朗讀得獎作品。
佳作若干名:各發給500元「遠東愛買」或其他等值禮券,獲邀參加12月21日本館晚會活動,共同欣賞「神殿˙新視野 馬雅神殿外牆投影動畫競賽決賽」作品及交響樂表演。
入選75名:獲邀參加12月21日本館晚會活動,共同欣賞「神殿˙新視野 馬雅神殿外牆投影動畫競賽決賽」作品及交響樂表演。

聯絡電話:04-23226940轉670、672或230;傳真:04-23235347
電子信箱:fen@mail.nmns.edu.tw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沈思與回眸」徵文競賽
文章題目
投稿者 組別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