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你們未來生活的一個特徵便是犯罪行為將完全消失,因為這類的行為將不可能進入那些已揚升之人的意識中。

正當手段所獲得的金錢與貴重物品將被保留在那些誠實的所有者手中。不過,任何以不誠實的方式所獲得的物品將被返還。你們未來生活的一個特徵便是犯罪行為將完全消失,因為這類的行為將不可能進入那些已揚升之人的意識中。意識的層次是如此的高,在所有的事務處理上誠實將被完全尊重。伴隨著這個事實,那些需要被人照料和有生活需求的人將幸福的與每個人生活在合一的氛圍中。是的,親愛的,有這麽多即將改變的,而你根本無需擔心,請保持你的耐心讓事情自己去發展。至今為止我們對自己的任務也從未蓄意的懈怠,其實在之前我們都一直希望能夠公開露面。但是,通過你們自己的努力去達成勝利便是真正屬於你們的光榮,看清揚升的道路。我們當然也一直在幫助制止一些可能嚴重妨礙你們工作的行為。

不管是因為食物或金錢,投機者持續給世界帶來的痛苦已經造成了騷亂的局面。不過,這些情形都不會持續很久,而且不會被允許再次上演。大公司,特別是銀行業將被完全地重組,其目的是為了確保你們當前體驗的金融崩潰不會再次發生。金融系統在任何情況下都將被修改,一個基於公平原則的評估系統將被介紹。它將帶來誠信的交易,並終結貪汙腐敗的行為。就如我們向你們提過很多次的,財富將被重新分配,同時我們已經在開始恢復被隱藏的貴重金屬儲備。再加上聖哲曼世界信用基金的協助,你們將獲得充分的資源以確保每個人完全的脫離貧困的生活,這也是當前許多人在體驗的。

你們的地球此刻看起來是相當美麗的,洋溢著由光之工作者們所創造出來的愛與光,當然還有許多人在這美好的季節裏所帶來的額外光芒。現在的時刻是老朋友或者遠方的朋友們都以愛的想法去思索,也連同那些看似與你毫無關係的人。這就是愛在運作,當關愛與同情被許多無家可歸與沒有生活支持的人所感受到。在未來這類困難的情況都不再存在,伴隨著這麽多已存在的愛與光這是不可能發生的。天堂如你們想像的那樣是一個真實的地方,事實上你將可能會發現它更加的驚奇與美麗超出你從前所預想的那樣。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8kny.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