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請把你的精力都放在即將到來的美好上

請放手過去吧,因為它對於你的未來再沒有任何的意義。你正在重生,甚至是你的業力也都會被清理乾淨,所以請把你的精力都放在即將到來的美好上。這裏有著這麽多的事情可以充分的利益你們,置換掉那些要耗費你們大量時間與精力的無意義工作。你將獲得超出自己想像的自由,它可以允許你有充足的時間去體驗心中想要實現的夢想。你不僅能夠從事你的消遣娛樂,而且如果你需要專家的幫助時,你還能夠召喚在過去任何時代已被公認的大師。然而,你也許會想要開始一段新的愛好,那麽就可以登上我們的飛船與我們一起,所以你不會毫無選擇。

離你們最終的時刻只有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那時你們就可以與地球母親一同揚升。在這段時間裏我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醒來,這樣它才能帶著他們前進。當然,那些在12月12日發現自己已經在意識上被提升的人將毫無疑問的已準備好揚升。我們感到12月21日這個特殊日子的重要性還沒有被完全的理解,因為它是如此的獨一無二,在之前從未有過。雖然以個人來說總是有機會獲得揚升,但它將是首次嘗試這種大規模的揚升。它當然會很成功,因為這一切都掌控在那些服務於造物主意願的充滿力量的存有手中。

請記住,揚升的過程在億萬年前就已經開始了,並且還將繼續很長很長時間。所以請享受你們旅程的這個時刻吧,並確認無疑的知道自己已經為12月21日做足了準備,並獲得這個黃金時機與地球母親一同揚升。隨著這次太陽系循環周期的終結,一段宇宙周期的循環便開始了,你們再次踏上了另一段激動人心的旅程。這一次將不再充滿著負面的體驗或者干擾,它將給你們帶來喜悅與滿足。從一個靈性發展的角度來看,它會變得緩慢,但是你永遠不會停止學習或向上移動。關於以怎樣的速度發展你的靈性成長將會是你的選擇,它永遠由你做主,讓你去決定如何行動。

對於12月12日到12月21日的期間有著各種各樣的解釋,所以請詪隨你的直覺去感受,什麽對你來說是在這段時間裏最好的方法。你當然需要維持一種和平與安寧的狀態去回應一切,確保你您能夠持續保持一種內在的平衡。這種方式就可以讓你以最大化的程度吸收光的能量進入你的身體,更好的利益你自己。也許你會經歷一些不確定的奇怪感受,並感到不安,但是請簡單的讓這些自行運作,很快它們就會消失。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擁有相同的體驗,不過一般來說它們的徵狀都是短暫的。繼續食用健康的食物,那些新鮮的與"鮮活"的就更好,最重要的就是飲用大量的水。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8ixg.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