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拋開所有的恐懼,不再擔心你的心靈是否還開放,而是單純地在每一時、每一刻留心。因為造物者就在那一刻中,在你和那些與你一同共舞的實體之中。

拋開所有的恐懼,不再擔心你的心靈是否還開放,而是單純地在每一時、每一刻留心。因為造物者就在那一刻中,在你和那些與你一同共舞的實體之中。

無須審判你自己,無須考驗自己,無須擔心你的心看起來似乎有一段時間並不是那麼的開放。

你在使命中,你在任務中,你可以對自己有信心。另一次完整的潮汐將會到來,你的心會再一次被全然的愛所沖洗。接下來,再一次,那些考試的季節 甚至靈魂的暗夜將會到來。所有這些都是鍛造、磨光並讓內在的靈性更靈活的過程的一部分。

每一次你解除了一個觸發器並凝視那個嘗試用傷害你來祝福你的人的內在造物者時,你會變得更加平靜,更加強壯,更加能夠超越如此扭曲、陰暗的鏡子中的幻象而看見真理。

當你的同事故意使你遭受到痛苦的時候,你去承擔這樣的經歷的熱望會變得如此強烈以至於你會發現你自己手中就擁有那基列的乳香,你也不會被周圍施加在你身上的 令人痛苦的行為的負面感覺所控制,相反,你正在與那將會保持你心靈開放的能量一同舞蹈,你會視他為造物者,視她為你的一部分,視你為他或她的一部分,即使表面上 這看起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在此生中,你的議題會一直是致力於當下此刻,並帶著愛與當下共舞。

帶著你完全的心,使用你全部的意念,用盡你所有的氣力,於是通向智能無限大門的通道就是你會想望的。智能無限大門的禮物有很多。有一些人打開了它是為了變成治療的管道。有一些人他們打開它是要成為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之通道。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他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一樣完全。」

http://mirokotloo.miroko.tw/2009_1013.htm 星際聯邦 愛與光圖書館選集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