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問賽道 神奇之道 1-1


神奇之道 1-1


賽斯有講其實價構二不存在,架構三架構四,也不存在因為他是為了我們的講出來的, 但他確實不是在我們理解的架構一和實質摸得到的部分, 因為講架構一區分是以意識為基礎, 對賽斯來講有什麼事架構與架構每一個都是他可感知的部分, 因為對我們來說連續性是一個幻覺是沒有辦法同時產生對所有實相的產生連續感跟時間感。

起心動念,一件事情他的完成處是在於你相信你是可以的,相信你可以做到, 相信你的內在架構二可以支持你完成, 一點懷疑都沒有。

不論你用那個片刻來做什麼事實上這個片刻本身都是有價值的。

行動不是重點, 意識改變才是重點。當你信念改變之下一定有你一步之遙可以做的象徵性行動 ,你不用做得很大就一步之遙就好了 ,比如說晚個3秒鐘打電話給那個客戶,比如說網個3秒鐘進入辦公室。

統計學的正常凌駕了人本身自然的正常。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人那麼是不是真的謀了? 而是只是時間到了各就定位, 那個效用或作用其實是代理性的行為, 真正能不能完成是在架構二, 我今天如果相信我會好,我隨便看個醫生也會好,隨便吃個十八王公的香灰也會好, 就像上次在講得很多人你有病,可是如果你不去檢查他就不會讓自我嚇到。 你並沒有真的要在物質實相做什麼事情, 如果你在物質實相真的做得很辛苦那代表你入戲太深, 我們就是演員裝個樣子,那個戲劇就那樣呈現。沒有演員認為他真的是賭神,他就是做個樣子。成了其實只是呈現, 戲劇的呈現其實是有那個現象而已,真正的完成是在所謂的架構二, 或是所謂透過你的信念送訂單就可以。

愈安排愈會有你預期的成果沒有錯,可是你某一個部分也死掉了, 自發性也死掉,然後前面我們講的可能性的發展也沒了, 因為你整個是專注在你所預設的規劃裡面。 當然成果對你的自我來講是滿意的因為你安排的很好, 但是還好很多人都安排得不好因為沒有意志力。 因為沒有意志力反而是一件好事, 有一意志力你就把安排的很完美, 其實也不錯我們訂一個目標然後把他達成。可是就完完全全遠離了神奇之道,他就是理性之道滿他就是生產線之道滿沒有不好就是不神奇而已。 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你就安心的去做, 你的業績就會加倍, 可是你會時不時都會回到正確方法和錯誤的方法, 那我是一直在告訴被我輔導的案主沒有!只有神奇之道。 困難是來自於這兩件事情基本概念是衝突的,所以你遇到困難 ,困難是必然的,你不把困難當作一個不採取神奇之道的藉口。 你就接受他是困難的。 就像很少老師跟你講說讀賽斯書是困難的,不是讀到困難是你不前進的理由,而是讀到困難才是你前進的理由。

因為他本來就像你讀的頭破血流,努力跟他奮鬥,搞懂他寫的。 使用神奇之道如果不困難代表他跟你既有的不衝突,就代表你不是在使用神奇之道, 至少一開始是這樣,因為我們大部分的人學到都是理性之道。 大家都這樣子做你為什麼要跟別人不一樣? 物質實相就是這個樣子而已,你要演也是可以但是就是不用很費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