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神奇之道4-1

神奇之道4-1



天主會照顧得比你差嗎?你信念有你隨便亂做怎麼都有,你信念沒有在怎麼做都白費因為你的信念會阻擋他

有錢你不一定敢花錢,你覺得有錢你才敢花錢,重點是我覺得夠不夠,第二個是如果我認為我現在是不穩定那我就先得處在一個感覺穩定的事情可是目前的問題就是在於說如果們重新定義穩定或者對不穩定的概念有重新另外一個看法,就比如說無常新時代就會說代表有很多可能性,所以不穩定代表什麼其實跟無常一樣我不知道等一下公司一會不會變成公司二?

所以我們在追求穩定的幻象我們好像希望一個東西穩定然後我們才能幹嘛?可是穩定是不可能發生的。回首過去我們有哪一段時間真的很穩定嗎?其實我們一直在不穩定的幻象中或者在病危的過程中,可是內心的恐懼應該是說執著還是一定要抓著那個概念不放即使內心都已經知道這樣做也沒有什麼意義也沒有什麼效果。可是大家都在抓大家都在工作,不做好像怪怪的。

所以要換另外一種方式對不對?之前都是萬事準備可是也沒有哪一天是這樣子過,為什麼要一步到位?因為不一步到位的話根本是個騙局。他是一個偏安的騙局就像穩定,我們先產生一個穩定的尋求然後再騙自己再去做什麼,我如果直接去住帝堡我需要找另外一間沒有漏水的馬桶嗎?

認真就輸了,當你認為什麼事都要萬事齊全只欠東風,永遠都準備不足,你要把東風當作是一個象徵性的動作這麼會以為好像真的要做足準備賺足20,000,000才做那個一定會倒

慾望就是行動,覺察就是改變,重複性的動作一直做到你意識到你在幹嘛那個改變就開始變化,所以真正的改變是意識的變化

沒有障礙需要克服,遇到一個情境認為是問題才需要解決,如果他不是問題你想怎麼做就照著做

永遠只有意識而沒有事件

你先把生活劃分成穩定和不穩定,然後說這樣子是不穩定這樣子是沒有準備好

我們一直覺得「有錢」才是重點我不覺得「覺得」有錢才是重點,奇是一種主觀的狀態而不是客觀的現象你會講這句話代表你很擔心,是你看的那個急而不是我們,我們只是順勢而為。是主觀影響客觀而不是客觀的多少錢我才會穩定,你永遠可以看你沒看到的產生一種懷疑、一種信心上的危機,過馬路都變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稍微看一下綠燈就可以了。

一件事情到底是問題還是值得慶賀的事情?如果你認為是問題那你就要去處理下次就要防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