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 星期五

#胡說賽斯 《膽大妄為》


#胡說賽斯 《膽大妄為》

我後來忽然恍然大悟,去上某個老師的現場個人通靈解析,我滿心期待,希望她可以幫我問我的高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子?我該怎渡過這關卡?我是卡陰還是被累世業力牽扯或是被邪惡的負面外星人攻擊(爬蟲人又再度躺著也中槍)

老師一開場就直接聲明了當講明,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想問通靈的事,但屬於個人的事情請私下來,課堂上請問比較大眾議題的。我當時傻眼,我不敢問了,因為我擔心我問我個人的議題,是很自私的,老師下了規則,我得尊守,我不可以破壞、我不可以擔誤大家的時間、我付不起就不要問,這樣是很小氣的。我不尊重人、不尊重這機制。我內心的龍捲風負面自譴一個個跑出來。

隔了快一星期,我堅持人行道不能停車,家人說大家都停,你為什麼要那麼固執?我勃然大怒,因為我被罰過錢,我沒錢可以再繳了!我很生氣,為何要逼我違規?我就是要找到停車位為止!我整個人發飆,在停紅綠燈時。

是的,我是對的。我遵守法律,我遵守內部規則,我遵守無形的潛規則。這樣最安全,這樣沒人可以怪我了,這樣我就不會被罵了!

於是乎,我寸步不前;莫怪乎,我舉步維艱;難怪乎,我以肥胖來制住自已的前進,並以身形宣稱我的左右為難。「不動!行了吧?」「沒人可以怪我了吧?」「我不允許我會犯錯!犯錯被罵太難受了。」

這也是為什麼一但我不小心出包或被指正,我就狂風暴雨式地自我防衛。因為我是那麼深深地相信事情會出錯,我要得到好寶寶勳章,規則至上。

賽斯說:「你要們膽大妄為的存在。」十多年了,我仍在小心翼翼地大膽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