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分多奇 第一集直播 恐懼 文字摘要

分多奇 第一集直播 恐懼
摘要by胡愛晏(WHOIAM)
https://www.facebook.com/wangaijufandoch/videos/837487559926927/

你就是神,沒有人比你更好了。被拋棄的恐懼其實從你一生下來就會有,
恐懼有二種,一種是如果我不知道的話,我就gg了,如果我不知道怕火
,我把手伸進去,我就gg了。這是一種對生存的本能、天性的恐懼。

感覺到很黑暗的時侯其實某個程度是你把自已關在暗暗的房子裡面都沒
有開燈,有時侯其實開燈就在旁邊。如果你找不到開燈,你可以借由很
亮的言論的存在或使你感到光明的事物,這是從外面照亮你。第二種是
從裡面讓那種黑暗浮出來,你把恐懼跟痛苦放在地下室,你很忙地在客
廳邀請很多人進來,我今天要工作,我今天要奔波,我今天要旅遊,我
今大就是不要空下來。其實要釋放恐懼,你就是要讓這恐懼從地下室走
到客廳,再從客廳走出門呀!如果沒有經過你的客廳,它是出不了門的。

人類花了很多時間去創造自已的無能,你們用很多能力把通往地下室的
門塞得很緊。你讓它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聽它說說話,它說完了就會離
開了。你們彼此可以互相理解的時侯,它就可以離開了,它就完成了它
的目的了。它其實一來到你家客廳的時侯,就是要跟你陳情。★但是你
說我不想聽,就把它關到地下室去了。所以它就在地下室,一直想上來
,一直想上來。一但你能跟它互相理解的時侯,它就完成它的目的了。


愛你自已所有的感受,其實當你有恐懼升起來的時侯,你就是在這件事
情上面,你的愛的量比恐懼還要少,就是你沒有開放你自已去感受它。
當你沒有這樣子的同理跟慈悲心的時侯,其實你的恐懼就會一直主宰著
你。★這個東西真的很簡單,只要妳用愛心去理解它,恐懼的目的就達
到,它就可以走了。

你從害怕的角度去切入每一件事情的時侯,你都會看到這件事情最害怕
的點,有時侯就是一個影子來就開槍了,打草驚蛇,其實都是一樣的概
念。

所有的害怕,除了剛講的危害到生存(比如說怕火)的害怕以外,很多都
是人,你們自已想出來的。不管是你給他的定義,你給他的價值觀。這
些東西都是你自已在阻礙你自已,自已給自已的害怕。一但你跳開來了
,你會發現,你可以用新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

△家暴、情緒勒索、我不可能跟爸媽講這件事情因為他就是怎樣怎樣…

當你可以用愛、用心去感受那些「給你痛苦」的人的時侯,其實你會
發現到給你痛苦的人,他是因為有痛苦在他身上。而他借由你去看到
、不斷放大他的痛苦。★他加諸於你的時侯,他就不用面對自已的痛
苦了。「加諸痛苦給我的時侯,也是他讓自已保持忙錄,不讓他自已
去看到他恐懼的方式。」

他地下室一定有很多痛苦,所以他才會一直加諸痛苦於你。但是你擁
有選擇,你擁有選擇不要接受這個東西,你可以選擇不要接受他發出
來的這些頻率、價值觀、意念,你可以做一個很清爽的人說你起肖了
嗎?你可以跟乩童一樣,每三天就起肖一次,回家的時侯就想到我面
對誰誰誰,就是面對一個起肖的人。

★當你用一個跳脫出來的心情的時侯,你就不會把力量交給別人。你
不會再覺得你必須聽從他的,你必須再複製他給你的那些能量。


問:我現在非常缺乏能量,我沒辦法跳脫,我要怎樣賦予我自已能量?
答:當你受傷的時侯,一定是有很多人丟了很多的信念、很多的價值
觀到你的客廳裡去,所以真的是需要把心靜下來,重點就是你跟你
自已相處,你不要玩電動、不要看電視、不要玩ipad、不要玩手機
也不要看書,每天給自已十五分鐘,安靜坐著就好,往內看。你保持
開放地觀看你出來的所有感受,你不需要批判它,你只是觀察你自已
,原來我的痛苦,它也有痛苦。保持開放地,全部全部地去看。這些
害怕被你了解了、同理了,它們就可以離開了。當你是很全然地在這
個當下,敞開自已去感受,正視它,安定著看著它,我不迴避,我不
批判,我都接受。當你擁有這樣子能力的時侯。其實恐懼下面有好多
東西,希望被你理解。它就像軟木塞一樣,當你把軟木塞打開時,它
有整瓶的歡樂在裡面。


有好多的害怕都是自已想像出來的,其實你會發現沒有那麼害怕,後
面有很多精采,那個害怕是頭腦保護你不要失去控制,但它沒辦法預
測未來,它只能用舊的方式,它只能限制你。這是腦袋在驚嚇你,我
不需要被嚇到、被重蹈覆轍,選擇權永遠在你手上,你的自由意志是
最重要的那把鑰匙。


你用很生氣的心情處理的時侯,你就會引發下一個生氣的事件,鑰匙
就在你的手中。

△你身體第一個要照顧好,你才有可能往心、往靈去。

★所有的業力都是在自願的情況下去平衡回來。因為靈魂在這個地球
上面總是借由對比來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從不曾了解到 無條件的愛
才是至高無上的力量

Plurk

Facebook 名片